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德帅谈被逆转称难以下咽 哈登批评全队末节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2-03 15:45: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打完,火箭108-113不敌老鹰,惨遭20分大逆转。

  此役,老鹰的小哈达威第四节独得23分,成为了客队逆转比赛的大英雄。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感叹,“哈达威打疯了。”

  与此同时,德帅也认为,这个夜晚火箭的发挥,将会给球队赛季的征战,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思想上,我们就做得不好。这场失利会产生持久的影响……我们彻底搞砸了……这是一场令人难以下咽的失利。”

  阿里扎则认为,“当你投不进球的时候,你就要去防住对手。今晚的下半场,我们在这两方面都没有做好。”

  莱恩-安德森表示,“我们送给了对手一场胜利。这场球,我们本应该赢下的。我们要学习如何打好48分钟的比赛。”

  作为赢球的一方,老鹰中锋霍华德也是感慨颇多,要知道,过去三年,正是在休斯顿,他遭遇了外界严重的质疑,“我们之前就知道在休斯顿打火箭不会轻松,不过这场胜利感觉很好……这是我第一次回来,我的想法也只有赢球一个。”

  “蒂姆进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球,我们就是努力要为他提供攻击篮筐的机会。这是我一直在告诉他的,蒂姆,进攻,进攻,进攻。他开始这样做后,一切都变得豁然开朗了。”霍华德最后补充道。

  哈登则认为,火箭全队末节的松懈,导致了球队的悲剧,“坦白说,我们就是放松了,比赛前三节,我们打得都不错,但是到了第4节,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没有命中投篮,防守端,我们也太放松,给了他们很多溜后门和轻松上篮的机会。我们没有按照原则去比赛。”(波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