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

本网联合市卫生局寻找"感动你我的健康卫士"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3-26 10:24:00

2014年烟台市“全市卫生工作会议”

  大众网烟台3月25日讯 (通讯员 仪明刚 记者 刘慧慧) “在全省率先启动了‘院长在线’栏目,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加强整改,政风行风进一步优化。”今天上午,烟台市卫生局局长李翠玲在烟台市“全市卫生工作会议”上说,这是烟台市卫生系统2013年党建和行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

  记者了解到,2013年,烟台市卫生系统党建和行风建设均取得了新成效,烟台市卫生局连续第十年组织开展了“卫生健康进社区”和“送医送药到农村”活动,到群众身边送医送药送健康;深化“下基层、亮身份、送健康、促和谐”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优化服务,树立起卫生工作“在基层行动、在基层落实、在基层见效”的良好形象。

  2013年2月初,烟台市卫生局联合烟台大众网,在全省各地市率先启动了“院长在线”大型网络互动访谈栏目,全市20家二级以上医院院长轮流做客烟台大众网,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网站安排了专门的记者、编辑等人员对栏目进行设计和采编,同时,还制作了“院长在线”专题,并通过网站、手机报、手机杂志、论坛等平台广泛宣传。“院长在线”栏目自开通以来,共解答网友问题近千条,其中不少网友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被医院所采纳,有效提升了医疗卫生行业形象,畅通了医院与群众间的沟通渠道,成为医院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2014年,卫生系统将把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与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进一步改进卫生行业作风,并将开展“寻找感动你我的健康卫士”系列活动,以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

 

烟台市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2014年工作

3月25日上午,烟台市卫生局召开全市卫生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烟台市副市长宋卫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卫生局局长李翠玲向会议作工作报告。

烟台新农合报销1084万人次 受益率304.5%

记者今日从2014年烟台市“全市卫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烟台市卫生系统2013年参合率保持100%,门诊报销比例由35%提高到50%,政策范围内住院补偿比例也达到了75%。

烟台市2013年共为648万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记者从2014年烟台市“全市卫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3年烟台市公共卫生工作再创新佳绩,全年共为4.3万名适龄儿童实施了免费龋病预防,对80多万名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病患者进行了健康管理,2014年将进一步强化公共卫生工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