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CBA总决赛:北京加时险胜新疆总分2-0

来源:新华社   编辑:   2014-03-22 09:41:00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 何军 郑直)经过加时赛的艰苦鏖战,21日晚北京金隅队在客场再下一城,以90:86击败新疆广汇队,总比分2:0领先。

  北京队中锋莫里斯几乎无解,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17个篮板,新疆队内线双塔唐正东和苏伟发挥不佳,分别得到10分和5分。马布里贡献16分,孙悦得到16分。新疆队西热力江三分9投4中得到18分,但在加时赛六犯离场。常规赛MVP哈德森发挥平平只得到15分,辛格尔顿取下14分和11个篮板。

  开场新疆队一度取得14:4的完美开局,但如首场进程相同,外线冰凉手感依旧未能复苏,三分球15投2中,在半场时被对手以44:33逆袭。下半场新疆队外线复苏,辛格尔顿的状态回涌帮助新疆内线增加了冲击力,西热力江三分让新疆队一度以67:64反超比分。

  此后两队比分犬牙交错,最后24.5秒,哈德森外线飙中三分,新疆队81:79领先。而马布里在随后的一对一中突破哈德森得分,最后14.6秒追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莫里斯统治了比赛。面对移动速度不如自己的新疆队内线,莫里斯的中距离跳投几乎无解,一人拿下北京队加时赛的头7分,比赛也逐渐失去悬念。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说:“过程很艰苦,结果很美好。”而新疆队主帅崔万军则说:“比赛还没结束。”

  接下来,北京队将回到万事达中心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总决赛7场4胜制,采用2-3-2。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于23日开战。(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