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关注自闭症儿童 奇南社区举办公益消夏晚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7-14 19:06:00   作者:

  

  爱心企业代表为自闭症儿童送上礼品

  大众网烟台7月14日讯(通讯员 牟村 记者 牟玺陆)为了让自闭症儿童以及家长能够感受到社会温暖,同时让社会上更多人了解和关爱自闭症儿童。7月12日,奇南社区联合道德先锋志愿服务队,由烟台玉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家资助,共同举办了“拥抱爱、消夏晚会”百人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公益的热情,活动各方为参与的自闭症儿童做好了全面的服务工作。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英语系学生们冒雨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帮志愿者们布置会场。道德先锋志愿服务队六辆爱心车分别把自闭症孩子的家庭接到活动地点。本次活动还得到了芝罘区宣传部文明办领导、志愿者指导中心领导、奇山办事处领导,芝罘区各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安立盛、高彦、朴正男、许振珊、王瑜、冯文胜、徐耀国等人的大力支持。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拥抱爱、消夏晚会”正式开始。烟台市文明办志愿者指导中心姜国英主任和办事处领导分别发言,对各界企业家的爱心表示感谢,并鼓励现场志愿者发扬志愿者精神帮助更多弱势群体。随后,烟台好人安立盛与大家分享了52年来个人和团队学雷锋的事迹,其坚持和勤奋赢得大家敬佩和掌声。接下来,黑龙江商会刘会长亲自把为自闭症孩子们买来的玩具和书包交到孩子们手中,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露出了天真的笑容,家长们也深受感动。活动地工作人员还请来专业演员,为晚会带来小丑表演、魔术、舞蹈等精彩的文艺演出,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享受到了夏日的欢乐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