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人才首页

人才新闻

求职信息

招聘信息

成功访谈

求职指南

认证培训

技能鉴定

资格考试

 

 

您的位置:求职技巧

烟台持证求职者占65%

  2008-06-12

    烟台大众网6月9日讯 (通讯员 矫磊 段玉明 记者 赖静)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招聘会中,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439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68个,岗位8067个,求职人数7863人,求职者中,持有职业资格证书的专技人才比例在65%以上,就业成功率显著提高。

    从招聘的情况看,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个数和招聘的专业技术岗位个数同上周相比,继续保持着较高的需求水平。用人单位在招聘中,能根据市场的供给情况,适时调整招聘所需的专业岗位和人数,招聘到所需的专业技能人员,满足生产经营的需要。

    从供给结构看,大中专毕业生和持有职业资格证书的专业技能人才的比例在65%以上,增添了人力资源市场的活力,为用人单位广泛的选拔人才提供了较大的空间,就业成功率显著提高。

    用人需求前十位的岗位:营销业务、食品加工、服务人员 、机械加工、电子加工、部门经理、数控车床、营业员、保安、收银员。

    登记求职前十位的岗位:行政办公、计算机操作、驾驶员、财会人员、机械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平面设计、翻译、建筑工程技术、国际贸易。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动态网页设计、建筑工程、建筑资料员、报关员、霓虹雕刻、母婴顾问、液压技术、水处理技术、矿山机械设计工程、压力容器设计等岗位。


 

        

编辑:赖静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如何在面试中确定胜势

·研究生就业难也在学生

·你准备好毕业求职了吗

·求职:应届生与企业文化

·求职者签合同10项注意

·网络招聘兴起逆向求职

·国内十大人才短缺职位

·万余求职者民企找工作

·日企需能听会说的人才

·测测自己的职场成熟度

·职业态度成为求职要素

·学生求职失败心理原因

·测评:测你的职场性格

·你会在哪里找到爱情?

·测测自己的职场成熟度

·测测你的职场性格怎样

·你适合从事什么工作?

·你现在该创业当老板?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人生就像是乘坐公交车

·言论:会生活才会工作

·人生就像是一顿自助餐

·掉井里的狐狸和公山羊

·成功寓言:发挥你的优势

·寓言:割草男孩的故事

·寓言:绿洲里的老先生

·成功寓言:不要开错窗

·简历不能看出真实能力

·专家点评简历3大误区

·求职请带两份简历应聘

·简历难辨真假应怎么办

·让简历进废纸箱九要点

·用心创造有个性求职信

·简历切勿当作病历来写

·小简历里埋藏有大文章

·怎样制简历才能秀出我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