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人才首页

人才新闻

求职信息

招聘信息

成功访谈

求职指南

认证培训

技能鉴定

资格考试

 

 

您的位置:职场测评

你适合从事什么工作?

  2007-12-30

  旅行时在荒山野岭迷了路,这时天色已晚,你发现附近只有一间小屋子,逼不得已只好向主人借宿,可是屋主老夫妇却告诉你屋子的四个房间都闹鬼,一定要住下来的情况下,你会选择哪个房间呢?
  
  A.有个人头从窗外恶狠狠瞪着你睡觉的房间。
  
  B.厕所会传来开关门声和女人叹息声的房间。
  
  C.你一躺上床去床就开始摇晃不让你睡的房间。
  
  D.半夜醒来看到一个无头鬼坐在床边的房间。
  
  选择A:你适合的工作多半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虽然挣的不多,但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且比较固定,不容易被外界所影响。有人从窗外瞪着你代表来自于周遭对你的不满和异样的眼光,在窗外代表不容易对你造成影响。例如老师的工作,不管你多么不受学生欢迎,可是并不会轻易就丟了饭碗。其他例如公务员的悠闲工作也都可以归类于此。
  
  选择B:你比较喜欢安静的工作,尤其是公司的主管人事或是其他幕后策划等的工作。厕所会传来开关门声和女人的叹息声,代表你会受到来自于上级的压力或是主管的责骂。比较起来,你宁愿整天待在办公室里吹冷气也不愿意到外面去忍受风吹日晒,其他诸如高科技产业的技师或工程师,企业的网络工程师或是会计等也都是比较适合你的。
  
  选择C:你适合从事活动性较强或业务类的工作,你的个性比较好动,整天坐在办公室里怕是会憋出病来,你也不喜欢受拘束,所以你的职业也倾向于常常到外头走动的工作,像保险推销员、房产经纪人等等。床开始摇晃不让你睡代表你做业务时,拜访客户常常会遭到拒绝、碰壁。其他像是大老板的司机或是导游也都可以归于此类。
  
  选择D:
与人沟通是你比较擅长的,因此接近群众的工作对你来说不错。例如电视明星、政府委员等需要群众支持的工作都算在内。无头鬼坐在床边代表这个人和你密不可分,可是你又无法看清他是谁。就像棒球明星会累积一定的球迷,也靠球迷的拥戴吃饭,可是又不知道谁是谁一样。其他像是公司的公关、便利商店的店员或是银行的服务人员也都比较适合你。

搜狐网         

编辑:王郝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享受与上班同工资福利

·我是怎样轻松进入外企

·宽容是种感动人的品质

·情绪调节的十种小技巧

·求职:五大面试的心经

·网络投简历的“歪”招

·12种求职方式的成功率

·从事新职业一定要谨慎

·顺其自然是最好的技巧

·你现在该创业当老板?

·看看你的赚钱能力如何

·等你老了后最担心什么

·看看你的专长是什么?

·窥探你的职场判断力

·测测你的欲望与自制力

·看你的理财指数是多少

·办公桌的摆设透视性格

·五个问题自检人际关系

·成功寓言:不要开错窗

·成功寓言:狮子和羚羊

·成功寓言:司机的考试

·管理:怎样给狗分骨头

·寓言:一会思考的脑袋

·处世五则寓言都是哪些

·十二条发财致富的原则

·二把手成功的十条定律

·能改变一生的成功寓言

·年终总结盛行求助网络

·警惕六大不良管理习惯

·一出色经理的五项修炼

·求职信的10条必要规则

·名企CEO批点求职简历

·陕西开展视频简历活动

·小小简历里面有大文章

·怎样写简历秀自己才能

·简历制作中的三大误区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