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IP齐聚烟台大悦城 “大悦嗨新节”开启新意生活

2023-04-15 10: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大悦嗨新节”创意海报

“大悦嗨新节”创意海报

“大悦嗨新节”创意海报

  大众网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又到春日好时光,一年一度的大悦城控股原创王牌IP“大悦嗨新节”如约而至。4月15日-16日,烟台大悦城也将同步开启春日狂欢,引入哈利·波特正版周边旗舰店、经典奥特曼见面会、路人王极限竞技场、灌篮高手快闪店、王者荣耀音乐剧《摘星辰》主演见面会5大IP,以及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拉开“新意生活潮这看”序幕。

  五大IP齐聚大悦城

  本次嗨新节,烟台大悦城着力“新意生活”,重点将新IP、新活动引入烟台,带给烟台人全新的参与体验。

  近日,华纳兄弟正版授权,哈利波特正版周边旗舰店Magic EnPowered全国首店,入驻烟台大悦城。4月15日,快闪店将率先登场亮相,现场有丰富的系列正版授权产品,绝对满足你的魔法幻想。

  经典IP《灌篮高手》第一部真正的大电影即将上映,4月15日开始,大悦城联合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将全国首家灌篮高手快闪店引入烟台。主角人物造型、限定纪念、必藏周边亮相,烟台大悦城陪你一起赴约青春。

  除了动漫,喜欢篮球的顾客还能在嗨新节体验一场真正的篮球对决。4月15日路人王首次来到烟台,38冠王陈泽文、35冠王白晶将来到烟台大悦城,与烟台篮球爱好者1V1对决。

  王者荣耀首部中文原创音乐剧《摘星辰》来烟台了,4月15日上午,《摘星辰》主演将齐聚烟台大悦城,现场分享英雄们的荣耀之旅,一个如梦似幻的东方幻想故事等你聆听和探索。

  同样是经典的动漫形象,4月15日-16日,经典奥特曼见面会也将来到烟台大悦城,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现场见证“光之英雄”经典奥特曼和怪兽的精彩对决。

  除此之外,备受年轻人喜欢的后备箱市集、野路子嗨新派对,也将上演街头文化的热血和浪漫,更多好玩好逛的惊喜都将在4月15日的“大悦嗨新节”启幕。

“大悦嗨新节”创意海报

  多重优惠 嗨吃嗨购

  嗨新节不仅是一场新意生活的体验盛典,更是大悦城顾客在2023年的第一场购物狂欢。

  4月10日,烟台大悦城购物狂欢在抖音直播间率先开启,59元秒杀100元美食通用券,79元团100元美食通用券,大渔铁板烧、鲸炙烤肉、澳门味道、安东韩潮烤肉、浪漫泰等近20家品牌餐饮均可无门槛使用,给喜欢美食的顾客带来舌尖上的美味。

  超值团购除了美食,还有90元团100元鞋服零售品牌通用券,950元团1000元黄金珠宝和数码品牌代金券。

  在超值团购之上,4月15日,购物实付费用满额,还可以参加返券活动。服装、美妆、美发、娱乐、玩具类店铺满300元返50元无通用券,珠宝、数码、教育培训类店铺,满2000元返50元通用券。盛惠活动快乐集结,人气品牌给力放价,带来一场尽情嗨吃嗨购的春日盛宴。

“大悦嗨新节”宣传海报

  新意会员日 会员专享礼

  烟台大悦城对会员宠爱加倍,10倍积分、2折积分换礼以及8积分抽大奖等活动轮番上演。

  4月15日10:00-12:00.19:30-21:30,大悦城会员购物全场享10倍积分。积分不仅可以抵扣停车费,还可以当钱花,会员扣减4000积分可兑50元通用券。嗨新节期间,更有丰富的积分兑换好礼,只需平日积分的2折,即可兑换你小爱触屏音响Pro8.LINEFRIENDS洗漱收纳包等好礼。8积分抽奖活动,将在嗨新节迎来加磅,哈曼卡顿音响、小米照片打印机1S、菲仕乐双耳汤锅、新意生活礼,运气buff加起来。更有会员到店礼,会员当天消费满39.9元并积分,即可免费领取悦姐定制手编包1份。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烟台大悦城近期的新店入驻同样备受瞩目,茉酸奶、瑞幸咖啡刚开业不久,更有10多个新店入驻烟台大悦城,开启一波首店、新店开业高潮。

  北美传奇咖啡品牌Tims烟台首店入驻烟台大悦城,鹿岛会员店山东首店也已入驻烟台大悦城,除此之外还有旋转小火锅新兴品牌龍歌、有40年历史的国际早教品牌美吉姆,以及SHINE萱子、MIXWAWA、阿水大杯茶等均已签约入驻。而MANGO、彩奕颂、千北造型、亲檬里亲子乐园、荷田水铺等店铺也将重装升级,焕新开业。

  “新意生活潮这看”,这不仅是大悦嗨新节的主题,更是烟台大悦城今年的主旋律,超值回馈消费者,唤醒春日热情,串联美好生活。烟台大悦城携手全场品牌、新入驻品牌,为烟台市民带来一场空前的嗨新盛典。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