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芝罘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06-29 20:4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静

  6月26日,芝罘区万达广场热闹非凡,养生堂&燕喜堂“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烟台市500多名少年儿童用优美的舞蹈展现了童年的姿态,以清亮的歌声唱响了“新时代、新少年、新烟台”的旋律。

  本次“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指导,大众网烟台、养生堂药业、山东燕喜堂主办。大赛邀请大学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对选手们的表演做出了专业全面的点评。

  尽管天气炎热,小选手们却热情不减,他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梳妆整齐,随时准备一展身手,快乐和兴奋溢满了整个现场。来自圣舞道机构的小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风格不一的精彩表演,他们编排整齐,动作标准;独唱选手们声音嘹亮,唱功了得,选手们以歌声和舞姿舞出了少儿艺术的风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项目包括声乐、舞蹈、器乐等,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3个月。多重赛制层层选拔,各类奖项择优颁发,全程不收报名费用,最终成绩前三名可获得烟台市少儿网络春晚的特邀演出名额。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全市喜欢艺术、热爱表演活动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展现了青少年儿童健康活泼、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场家长表示,参加比赛既能让孩子在舞台上得到锻炼,也能看到别人的优秀表现,互相学习交流。据悉,下场海选赛将在开发区举行,期待选手们能够带来更加精彩的视听盛宴。

  芝罘区选拔赛晋级名单公布:

  芝罘区预选赛中以下10组节目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名额。

  海选报名征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