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一夏 第五届山东高校街舞争霸赛烟台赛区开赛

2021-06-26 17:27:56 来源: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静烟台报道

  6月19日晚,芝罘区万达广场人潮涌动、声浪阵阵,第五届山东高校街舞争霸赛烟台赛区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晚6时,来自山东各高校近百位“舞林高手”纷纷登台,在灯光闪耀下,伴随着有节奏的音乐舞动身姿,分别争夺齐舞、Crew Battle、Freestyle三个组别的冠军。

  期间还有KOD Hiphop国家赛冠军、中国国家代表队成员武鑫(Wooden),CSDA国家体育总局街舞委员会中级教官AKA Jean,HHI中国总决赛大齐舞冠军冯翼辰(FEFE),THE WINNER IS KING Vol.5 Breaking冠军姜涛(Casey),中国社会艺术协会CSAC全国街舞艺术委员会技术副秘书长、圣舞道街舞主理人崔俪馨(Candy)五位专业评审为大家带来的裁判秀。

  最终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初国浩获得了Freestyle冠军,来自山东黄金职业学院的马英杰获得Freestyle亚军;来自山东黄金职业学院的翼舞堂crew获得Crew Battle冠军,来自烟台大学的Ardently love crew获得Crew Battle亚军;来自烟台高校联队的Tempos & KJS crew获得齐舞冠军,来自滨州医学院Red crew获得齐舞亚军。

  “我们团队是来自各个高校的同学代表,从上一届比赛到现在我们一直都在准备,大家也都付出了心血,最后很荣幸能获得这样一个不错的成绩。”烟台高校联队Tempos & KJS crew成员伍莎莎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