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复地活力广场,重塑活力新姿态

2021-06-04 09:51:40 来源:  作者: 肖静

  5月28日,以“焕新展颜·活力绽放”为主题的烟台复地活力广场品牌焕新仪式,在项目东广场举行。

  烟台复地活力广场商管总经理李永文致辞表示,虽然前期项目遭遇了一些困难和挑战,但是通过对经营理念和经营思路的深化与聚焦,相信在政府、集团、媒体、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同仁披荆斩棘的奋力拼搏下,烟台项目定将活力绽放!

  随后,新商户代表发言,高度赞同了烟台复地活力广场的经营理念及配套业态,并对烟台复地活力广场未来抱有很高的期望。表示将携手烟台复地活力广场,为市民奉上充满活力的全新购物体验。

  伴随着激昂的开场音乐响起,大手小手素质教育广场、喻记南派麻辣烫、大海椒火锅、居酒屋的代表依次上台,与复地活力广场总经理现场签订战略合作。

  随着烟台复地活力广场品牌焕新仪式倒计时的启动,6位嘉宾共同为烟台复地活力广场的logo填满金色,随后广场彩旗飞舞,象征幸福与希望的金色气球冉冉升起。

  烟台复地活力广场坐落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旁,项目占地7.9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米,商业管理面积约10万平米,3公里范围覆盖人口近50万人次。是集ShoppingMall、BLOCK国际风情街、高档住宅、SOHO公寓、超5A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其业态丰富,品类多样,可满足周边居民不同的生活需求。烟台复地活力广场商管团队重新规划梳理项目定位,针对周边区域调研和自身项目定位,重新梳理招商重点,打造与儿童共同成长的活力中心,重点关注儿童业态,提升儿童教育、儿童娱乐、休闲生活、餐饮互动类品牌占比。

  烟台复地活力广场携CGV影城、振华量贩超市、奥本健身、屈臣氏等原有店铺,以及新主力品牌,如大手小手素质广场教育广场,喻记麻辣烫、大海椒火锅、半天妖、王记串道等,重点增加了餐饮、儿童服务、时尚购物、食品/日用品、生活服务、休闲演出等细分消费项目。未来,烟台复地活力广场不仅会凭借潮流时尚、休闲娱乐和亲子体验等三大组合业态,成为社区+区域型购物中心的核心项目。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会员活动,主打“城市聚落”的概念,把这里当作周边业主、开发区各阶层顾客的会客厅,在这里交流、分享、碰撞产生新的社交灵感,从而发现新的生活、新的自己,在消费过程中不仅满足物质需求,也能沉浸此处,感受精神层面的愉悦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