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隆上市里举办开街三周年庆典活动

2021-05-27 20:2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5月22日,烟台市莱山区祥隆上市里举办开街三周年庆典活动。祥隆商业管理公司相关领导、商户代表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巨型飞行棋、真人娃娃机等趣味游戏让消费者驻足游玩。还有文创集市和皮卡丘人偶巡游互动助力活动。

  据悉,祥隆上市里由祥隆企业集团倾力打造,地处莱山区商业核心地段,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特色主题街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消费服务。发展至今,祥隆上市里不断调整业态布局,已相继引进中影国际影城、贩闲集市、运动品牌集合店、酿造现场啤酒馆、引力沉浸式剧本杀体验馆、零售街区等品牌,以满足广大顾客朋友的消费需求。

  参加活动的贩闲集市品牌创始人表示:“2021年,贩闲集市签约上市里6个商铺,经营面积共计450平方米,主营零售业态。未来,我们将继续为顾客朋友们带来更多的优惠和服务。同时,感谢祥隆商管公司为我们商家提供的平台和帮助。”

  祥隆商管公司总经理刁志平表示,下一步,祥隆商管公司将继续对祥隆上市里倾注人力、财力、物力,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推广渠道和活动,扩大上市里知名度,提升上市里的招商及服务品质,吸引更多消费者光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