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快闪献礼国庆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芝罘万达

2019-09-28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8日讯(记者 郭婉莹 摄影报道)近日,国庆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国各地纷纷举办活动,迎接节日的到来。28日上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全体员工及各商户代表在商场内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为顾客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快闪表演,并深情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快闪活动现场

快闪活动现场

  本次芝罘万达广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邀请到了烟台映山红艺术团的三位表演者参加,作为领唱,团长刘阿姨和两位同伴一早就来到了现场,“这首歌曲我们平日里每天晚上在广场上活动的时候都会唱,但是今天唱的感觉不一样,因为是为新中国的生日而唱,我们心里感到更自豪,更有力量。”刘阿姨动情地说。

商场工作人员等候参加活动

商场工作人员与国旗合影

  同时参加快闪活动的还有商场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商户代表,他们每个人都兴奋不已,将国旗贴纸贴到自己的脸颊并举起手机争相与国旗同框。“我们觉得商场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这样的活动是很有意义的,身为商场的员工,作为新中国14亿同胞的一份子,我们心中无比激动。”在一旁等候参加快闪活动的商户代表告诉记者。

围观市民同唱歌曲

  随着快闪活动临近,越来越多的顾客被现场彩排的氛围感染,自发地加入其中。市民赵女士趁周末来商场购物,不由地被活动吸引,驻足下来领取了手持小国旗,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如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幸福感和获得感也越来越强,作为年轻一代我们更有干劲儿,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快闪活动现场

  10点30分,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伴奏响起,在场所有人从四面聚集在一起,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跟随悠扬的旋律一同抒发着砥砺奋进的爱国情怀,现场的人们心情澎湃,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不少市民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时刻。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

  人群中,记者注意到,有许多小朋友也在父母的带领下参与其中,活泼天真的表现格外惹眼。3岁的阳阳昨天才在幼儿园参加了爱国主题活动,与幼儿园的老师同学们演唱了《祖国祖国我爱你》等歌曲,只见阳阳拿着工作人员发放的手持小国旗不肯撒手,一直兴奋地挥动着。“孩子还小,可能也不明白这类活动的含义,但是他喜欢五星红旗,就像我们大人热爱祖国一样,溢于言表。”阳阳妈妈欣慰地说。

快闪活动现场

  短短十几分钟的活动,传递了每一代人心中各式各样的爱国热情,在此,我们由衷地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超燃快闪献礼国庆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芝罘万达

    近日,国庆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国各地纷纷举办活动,迎接节日的到来。28日上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全体员工及各商户代表在商场内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为顾客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快闪表演,并深情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详细]

    09-30 1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庆节“小小护旗手”活动现开启全城征集!

    弘扬爱国精神,彰显人民力量。近日,由大众网发起的“14亿护旗手,有你有我”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大众网将联合多家爱国企业在全省16地市举办各类“14亿护旗手,有你有我”的爱国主题活动,由此抒发大家对新中国的热爱。[详细]

    09-25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守护美丽海岸线 志愿者们在行动

    为凝聚社会环保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环保意识,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青岛早报、青岛大学志愿者联合举办的“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主题国际净滩活动在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举行。[详细]

    09-23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 22日秋季车展见

    秋季车展明日开幕,作为一年中最大的一届汽车文化盛会,当然不只有汽车而已,烟台大众网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也会在秋季车展上与大家见面![详细]

    09-18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百余辆自驾车齐聚仙境蓬莱 助力秋季车展 共赏中秋月圆

    2019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车展前夕,恰逢中秋小长假,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裕华、恒邦、大成等汽车4S店以及TX超跑文化中心,特邀本届秋季车展部分参展汽车品牌车友会自驾游爱好者,共同踏上“蓬莱·巡游仙境...[详细]

    09-24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7.5米高“玉兔”蹦到烟台 大悦城再添中秋打卡地标!

    中秋节到了,阖家团圆除了一顿团圆饭,也必定要一块出游、逛街。近日,在烟台街头出现的一个超级月亮和巨型玉兔,引发了很多市民关注。[详细]

    09-16 13-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