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表达爱Ta的心:开发区万达情人节活动报名开始啦!

2019-02-12 16:3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让人喜大普奔的春节小长假,就这么在各种走亲访友中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了。这个春节过完,甭管你钱包是鼓了还是扁了,这个周四之前有对象的你都得有所准备了!因为开年第一个情人节就要来啦,什么你你你还没准备?

  到底给最美的Ta准备什么呢?究竟怎样才能表达“爱Ta依旧”?真是挖空心思都想不出来!那2月14日(本周四)你一定要带你的Ta到开发区万达,因为这里即将盛大开展超浪漫、超甜心、超花样的“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商圈党委、烟台大众网与东阿阿胶联合主办。

 

  活动时间:2月14日17: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开发区万达广场1楼步行街(OPPO店门口)

  报名方式:现招募30对情侣(夫妻也可)

  1.固话报名:0535-62868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情人节+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情人节+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活动内容

  1、面对面拥抱

  温情四溢的环节,有助于增进小情侣们间的情感交流,一个温暖的面对面拥抱就能驱走情侣间所有的小情绪。

  【游戏规则】:参与现场活动的30组男女嘉宾,每5对嘉宾为一组,共6组。在保证女嘉宾双脚不着地并不适用道具的前提下,男女嘉宾进行面对面拥抱,姿势不限。按照坚持时间长短,共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大奖,其他参与者均会获得精美情人节礼物一份!

  2、干瞪眼比赛

  甭管你眼睛大还是小,在这个环节,只要你能坚持的时间久,你就完胜!

  【游戏规则】:30组嘉宾现场采取抽扑克牌的方式确定出场顺序,抽着黑色纸牌的情侣对战抽着红色纸牌的情侣,分别是男生与男生对抗,女生与女生之间对抗。比赛看哪一组坚持不眨眼时间更长,比赛期间选手可以做任何搞怪表情或肢体语言,但是不可向对方吹气以及发生任何形式的接触!本环节最终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大奖,其他参与者均会获得精美情人节礼物一份!

  3.告白气球 爱从天降

  所有参与现场活动的嘉宾以及观众朋友们来到指定位置,伴随着唯美音乐,上千只彩色告白气球从天而降,浪漫且梦幻。气球落地后所有嘉宾及观众需要迅速收集气球里的纸条,纸条里面藏着小惊喜:有暖心情话、阿胶蜜枣、玩偶、水晶器皿等礼物。直到所有气球被扎破后游戏环节结束。

  这么浪漫的情人节活动,千万别再犹豫了!

  快带上你最爱的Ta,2月14日15:30,就到开发区万达,共度浪漫之夜!将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的T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如何表达爱Ta的心:开发区万达情人节活动报名开始啦!

    到底给最美的Ta准备什么呢?究竟怎样才能表达“爱Ta依旧”?真是挖空心思都想不出来!那2月14日(本周四)你一定要带你的Ta到开发区万达,因为这里即将盛大开展超浪漫、超甜心、超花样的“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东阿阿胶与烟台...[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主题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30日,2018年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第三届圣诞亮灯仪式暨“蓬勃发展”主题答谢晚宴圆满落幕。热情好客的酒店团队成员与30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业界领袖及媒体同仁齐聚一堂,分享快乐和喜悦。[详细]

    12-03 15-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舞斗全城,青春风采斗舞挑战赛”精彩集锦

    芝罘万达“舞斗全城,青春风采斗舞挑战赛”,最劲爆的街舞表演在这里上演。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街舞、鬼步舞、爵士舞等多种样式一应俱全。 [详细]

    11-21 09-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开发区万达广场双十一超多福利来啦!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又到了放肆买买买的时候。反正有些事我也拦不住了!便宜不便宜的也很难分清了,定金不定金的也傻傻分不清楚了,咱今天不提买买买!咱来说说—“玩”!你的双十一不止可以疯狂购物还可以来开发区万达嗨翻天![详细]

    11-21 09-11
  • 百人齐聚万达,献歌祖国贺国庆

    10月1日下午,城市合唱节于开发区万达1号门外广场圆满举行,百人合唱团共唱《歌唱祖国》,共同庆祝祖国母亲六十九周年华诞。[详细]

    11-13 21-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中秋节暖心街访:回忆家的味道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这个中秋节,你回家吗? [详细]

    09-20 18-09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