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1月31日华丽回归】三重豪礼送不停!文末有福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23 16:2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23日讯 (记者 庄粟) 今天开始,宝贝王开业进入倒计时,大朋友、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开业狂欢活动“大曝光”!

  〖 一重豪礼--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日---2月4日
  限时72小时
  〖 二重豪礼--金花四溅赢大奖〗
  智能机器人、遥控车、滑板车、主题公仔、698元淘气宝贝摄影套餐、益智玩具
  金蛋砸砸砸!!!
  豪礼拿拿拿!!!
  〖 三重豪礼--集幸运卡刮刮乐〗
  除了可以砸金蛋
  集“萌宝上上签、萌宝幸运签”可以参与刮刮乐活动哦
  游玩挖塘机、礼品机即有机会获得哦
  游玩淘气堡、DIY、旋转木马等即有机会获得哦
  〖四重豪礼--集章赢限量版玩偶
  集齐12枚海底小纵队主题章即可获得限量版主题玩偶一个
  〖五重豪礼--转发礼〗
 大家仔细看啦!
 只要配文 1月31日烟台芝罘宝贝王完美升级盛大开业 分享此文章至朋友圈
 即可获得神秘礼品一份!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福利:
  1月31日至2月4日出生的宝宝,将此条微信转发朋友圈并截图+出生证明发送给下方工作人员微信,即可获得价值198元体验套票一张。
  亲子互动活动




  开业期间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亲子互动活动哦!小朋友们赶紧来宝贝王报名吧
    记得关注我们哟
  万达宝贝王,作为万达集团的新业态,以“陪伴孩子在梦想中成长”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的梦想乐园。公司以“IP为核心,实体为平台”,实现儿童娱乐IP全产业链发展,目前由游乐、早教、IP三大板块构成。从2014年在广东第一家开业至今,万达宝贝王乐园及早教已在全国开业185家,并计划到2020年开业1145家店。
  万达宝贝王活动丰富多彩
  我们在这里等着你来玩
  带上宝贝享受一个美好的假期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