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全新MG6烟台站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27 14:13:00   作者:

  当红主爵,让心跳加速,全新名爵6上市发布会烟台站11月26日在开发区华盛店隆重举行,烟台两家名爵经销商亿辰店和华盛店现场齐聚一堂,订单量更是超出预计,现场座无虚席,两店活动总订单达到68台,MG6占到30台。截至目前,烟台亿辰及烟台华盛两店MG6总订单量达到124台,并且关注度仍在成倍增加。

  新车揭幕一瞬间,客户的目光已被吸引

  活动没开始,客户就签单

  每次活动我们是认真的,进店就送礼

  9.68万起三年0利率,12月31日前提车,更享全系购置税减半政策,全新MG6将得到更多选车一族的关注。

  详询:机场路亿辰店3480111,开发区华盛店6116615。

烟台亿辰二维码

烟台华盛二维码

  名爵品牌拥有着百年英伦的竞速基因。今天的汽车,一定要是互联网汽车,汽车有了网,就像梦有了翅膀。一切触手可得,一应俱全。全新名爵6,除了保持原有的高性能、高价值、高颜值之外,更搭载了上汽与阿里联合打造互联网智能汽车系统,将品质再提升。

  同时,其燃油经济性还比同级提升20%,更有XDS弯道神器,并按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让您大胆放肆出行。每个老百姓都希望拥有一台性能好操控好还安全的车,全新名爵6就是各位的梦想之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