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感恩节|亲子情感培养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10 15:56:00   作者: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感恩节,一个古老又充满情感的节日。在西方,每当感恩节这一天,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人们虔诚的像上帝表达谢意,点起篝火举行盛大宴会,将猎获的火鸡制成美味佳肴,同时真诚地感谢每一个曾经帮助自己的人。

  这个感恩节,你想要感谢谁呢?

  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想要感谢谁呢?

  从只会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喃喃学语叫出第一声爸妈,到第一次踩着小脚丫跌跌撞撞地走路……

  也许你从没注意到在这无数次的第一次中,在这漫长的成长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爱……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答!

  11月19日,烟台大众网将携手烟台世茂广场,举办一场充满温情的感恩节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我们的小朋友从小学会感恩父母,了解父母的辛苦,也能够让年轻的爸爸妈妈,感受到孩子对他们浓浓的爱!

  当小朋友与爸爸妈妈紧紧的拥抱,也许只需要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就可以让这浓浓的亲情直达心底。

  活动时间:11月19日 14:30

  活动地点:世茂广场一楼

  参与人群:年龄在4-12岁的儿童均可报名,每个小朋友需至少一名家长陪同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535-6286877(李老师)进行报名

  2.发送短信内容“感恩节+小朋友姓名+年龄”至18615963966进行报名

  3.添加微信linsweetsjs或lxp306157658 进行报名

  4.添加qq群 262640475 进行报名

  活动现场,将设置丰富的互动和体验环节,让小朋友和家长在互动中,增进沟通及情感交流,让孩子们从小怀着一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的心,健康成长!

  环节一:童声合唱

  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将共同走上舞台,一边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一边唱起儿歌《萤火虫》。家长在台下挥动着荧光棒,与小朋友们一起沉醉在音乐的世界中,给与孩子以鼓励和支持。

  希望通过此环节在家长和孩子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让父母跳出家庭以外去了解孩子,也让孩子学会体会父母的养育之恩、爱护之情。

  环节二:爸爸妈妈猜猜看

  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绘画自己的全家福,绘画结束之后,工作人员统一收取小朋友的作品,并打乱顺序让现场的家长猜出哪幅作品是自己孩子画的,并说出是怎样猜到的。猜对的家长可以为小朋友赢得蒲公英画室价值200元的年卡代金劵。

  环节三:创意DIY

  小朋友现场进行感恩节小火鸡DIY,感受传统感恩节有趣的习俗和氛围。

  环节四:在活动的最后,主办方还设置了一个神秘的环节,一定会给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长一个惊喜,敬请期待吧!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红房子童书馆、金拇指国际幼儿思维教育、夏加儿美术教育、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博佳机器人和蒲公英画室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烟台蒲公英画室以孩子的年龄和绘画心理分班,按孩子绘画心理需求教授最自然的绘画方法,并按年龄的递增逐步加入绘画的技巧,重视美术知识素养的吸收,最大限度的维护孩子的绘画风格,培养孩子绘画的创作思维,尊重风格多样性,洞见不同作品的美与价值,帮助学员建立自信,培养学习能力,同时提供机会让他们去体验成就感带来的身心愉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