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感恩节外出饮食 保利MALL个性餐厅给你不一样的暖心体验

来源:   编辑:   2017-11-20 16:13:00   作者:

  从古至今,感恩,一直是永恒的话题,一个带着爱意的礼物,一段温暖的陪伴,都能够将我们感恩的心意传达给对方。今年的感恩节即将要来临,抓住这个表达感恩的机会,你可以带着想要感谢的人,去享用一顿美味的佳肴。记者在“保利Mall”发现几家好吃又有特色的美食店,推荐给大家。

  日式暖心小店——雷藏

  喜欢日本《深夜食堂》的朋友,一定会被戏里安心美味的料理所打动。而在烟台莱山保利Mall,就有这样一家暖心的治愈系小店——雷藏

  整体装修设计是时尚的日式风格,给人的感觉很是舒服。大大的雷藏二字格外醒目,角落处会发现很多我们熟悉的动漫身影,这家小店的主人是一对旅日多年的小夫妻,店内所有设计均出自二人之手,雷藏的每个小细节二人都用足了心思。

  店里有很多特色的日式料理:有芥末章鱼、章鱼烧烧、鳗鱼寿司、味噌青花鱼、和风豆腐、招牌日式炸鸡、三文鱼刺身拼盘等。

  雷藏家的各种面做法尤其考究,比如【暖辛芝士面】、【日式担担面】、【暖辛酸辣面】等,来到店里的顾客最爱吃的是辣口的和风担担面,汤色微红,溏心蛋、肉米、海苔、青菜木耳等调味品一应俱全;最最重要的是可以免费续面,很是实惠。

  还有雷藏家的暖辛肥牛锅,口味柔和、清爽不油腻,在寒冷季节,一款温柔的汤锅让你暖心暖身,心情舒畅。

  喜爱辣的朋友,可以考虑雷藏特有的辛辣三文鱼锅,来自挪威的进口三文鱼,加入萃取高汤搭配独家辛辣酱,吃过的人都说味道独特,满足感爆棚。

 

  店主也表示:“很喜欢《深夜食堂》,让安心美味的料理在客人需要的时候添饱客人的胃,对客人来说可能是一种小确幸,对雷藏来说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可以喝汤的火锅——半兽人中华火锅料理

  火锅,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种饮食方式。据相关研究表明,随着涮锅时间的变长,涮锅汤中的亚硝酸盐含量是在不断上升的,所以,煮的时间太长的涮锅汤不利健康。

  而记者在保利Mall发现了一种可以喝的汤的火锅——半兽人中华火锅。店主许德刚告诉记者:“我们的火锅底料都是以草本植物为基础独立研发的,没有添加市面上的化学调料,是真正可以喝的火锅。”

  店内采用了流行时尚的旋转火锅模式,有百余种菜品供食客选择。清新优雅的进餐环境,让前来享用美味食物的顾客,心情愉悦。

  还有店里独一无二的麻辣小龙虾让顾客回味无穷!

  活鱼现烤——渔乐烤鱼

  对于生活在海滨城市的人来说,吃鱼也是大部分人的选择。而现在鱼的做法也更加多种多样,有清蒸鱼、水煮鱼、糖醋鱼、石锅鱼等等,还有记者在保利Mall发现的一种烤鱼——渔乐烤鱼。

  店员告诉记者,店里的鱼都是新鲜的活鱼,渔乐烤鱼是在顾客点完餐之后,现杀现烤,从选鱼、称重、杀鱼到烤鱼都是全透明可见式,你还可根据口味自选草鱼、黑鱼、清江鱼。

  还有麻辣桑巴、迷之香辣、荔枝香辣、豆豉醇香、风情浓香、美艳十八香六种口味可供选择,顾客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辣、微辣、中辣或者特辣。

  店面整体风格以工业风为主,大红和亮黄色的座椅,火辣又矫情,开敞式的就餐环境加生动活泼的手绘墙面。前来吃鱼的顾客说:“这里的一切都让人感觉那么的随和,无拘束,在这里,可以大口吃肉、尽情谈笑,像鱼一样自由!”

  上面这些食物,有你想吃的吗?没有也没关系,保利Mall四楼还有很多美味佳肴,等你自己去发现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