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这个感恩节,孩子们在世茂广场上了一堂有关感恩的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11-20 10:45:00   作者:

  19日下午,世茂广场内一派温馨的景象。

  由烟台世茂广场和烟台大众网主办,烟台蒲公英画室承办的感恩节亲子情感培养活动在世茂广场一楼温情上演。近60组家庭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  

小朋友向记者展示印第安风情头饰

  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活动内容,小朋友们便开始进行第一个环节——现场绘画全家福。在蒲公英画室蓝天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纷纷拿出画笔,描绘自己心目中的全家福。不一会儿,小朋友们的画作就初现雏形,再经过涂色、修改,一家三口的模样跃然纸上。家长们纷纷告诉记者:“没想到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能自己创作出这么优秀的作品!”

家长帮助小朋友画画

小朋友们认真绘画全家福

  绘画结束后,老师把所有小朋友的作品收起来并打乱顺序,再摆放在舞台的画架上进行接下来的环节——爸爸妈妈猜猜看。爸爸妈妈们上台猜哪副画是自己孩子画的,并站在画板的后边。一位孙女士告诉记者:“今天看见我儿子画的全家到公园游玩,才发现我家孩子都6岁了,由于工作太忙,我陪他出来玩的时间少得都能数过来。以后不管多忙,我都会多抽时间来陪我儿子,不让他感到孤单。”最终,所有的家长都成功猜出小朋友的画作,并获得了蒲公英画室提供的200元年卡代金券。

  创意DIY环节同样吸引了小朋友和家长的兴趣。小朋友们在红房子童书馆和家长的帮助下,亲自动手制作感恩节小火鸡的挂件。今年4岁的瑶瑶小朋友举着制作好的火鸡挂件,开心地跟记者说:“我妈妈平时经常跟我一块玩儿,也会跟我一起做手工,今天是我亲手做的,所以我要把它送给我妈妈!”瑶瑶的妈妈说:“我经常跟我女儿一起做手工,没想到我女儿居然亲自完成了一个作品,还把它送给了我。这次活动让我感觉女儿真的长大了。”

家长帮助小朋友一起制作手工

小朋友们展示自己制作的小火鸡挂件

  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一个神秘的环节。家长和小朋友背对背站好,随着音乐,家长们缓缓转身,小朋友们将一支支鲜花献给爸爸妈妈,并献上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方先生收过女儿送的花后,热泪盈眶地说:“这是第一次陪孩子参加亲子活动,也是第一次收到女儿送的花,心里特别感动。希望我的女儿能学会感恩,快乐成长!”

小朋友向妈妈献上康乃馨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集体来到舞台上,一边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一边唱着《小小萤火虫》,家长们也在台下挥动荧光棒,和小朋友们一起体会爱与感恩。随着灯光渐渐亮起来,本次感恩节亲子活动也进入了尾声,大家都沉浸在现场的温馨与感动中,意犹未尽。

  活动过程中进行了三次抽奖环节,三位幸运的小朋友都获得了由烟台市拜博口腔医院提供的精美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