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3000平米千年墓室 大悦城“触电·鬼吹灯”开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26 10:31:00   作者:

    11年前,天下霸唱的网络小说《鬼吹灯》火遍全国。如今《鬼吹灯》所构建的探墓世界在现实中被完美还原了,你想去一探究竟吗?6月24日,大型沉浸式娱乐——“触电?鬼吹灯”在大悦城6楼正式开幕。首日即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火爆再度轰动全城。与以往IP展所不同的是,市民可以自己扮演摸金校尉,跟随专业演员一同参与到探险中来。
    记者了解到,“触电?鬼吹灯”是国内首个沉浸式互动娱乐体验项目,在大悦城6楼真实还原了3000平米千年墓室,打造了超过300处互动惊现点。墓室前厅、诡谲陵宅、仙姑祠堂、黄皮子坟和幽冥鬼市等体验环节,里边有各种神秘、惊悚的的机关、粽子(僵尸)、神魔、故事。除此之外,为“鬼吹灯”打造视觉效果的团队,参与过G20晚会、奥运会开幕式的幕后制作,使得“鬼吹灯”拥有好莱坞级别场景布置,融入了环绕式声效、裸眼全息视效、虚拟成像等诸多科技元素。

    “触电?鬼吹灯”此番落地烟台,为港城市民们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新玩法。“鬼吹灯在北京、上海开展时,异常火爆,连姚晨、李艾、张一山等明星都慕名体验。”大悦城的工作人员在谈及为何引入“触电?鬼吹灯”时这样说道,“烟台的年轻人们同样喜欢追求新鲜潮流的生活方式和玩法,鬼吹灯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为不再满足于逛街看电影的年轻人们提供更新潮的娱乐方式,让他们在自己喜欢的故事里活一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