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开发区万达举办全城招聘会 解决上百个就业岗位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17 17:3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21日讯 (记者 王世羚) 6月17日上午,开发区万达广场人潮汹涌,前往招聘会现场的人穿梭于各个招聘口,时而翻阅手中招 聘宣传海报,时而上前具体了解意向岗位的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寻找着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来,快看,这一家餐饮店店长一个月薪资3000-4000元。”“这一家精品店导购员提成比例真高,还有年终奖、五险一金,福利待遇真好。”“那一家业务员有提供食宿福利等待遇,我们走过去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岗位。”应聘者手握着简历,获取求职的渴望窜动于整个招聘会,现场人气爆棚。


据悉,此次万人招聘会,由福来山街道和开发区万达广场主办,大众网烟台频道承办。百家优秀企业如万达影城、维意定制等,提供店长、策划、会计等上千个职位。
气温不断升高,求职者热情依旧高涨,一步一步仔细看着招聘海报,怕错过那一个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您看这个业务员职位适合我吗?我有两年的相关工作经验。”求职者刘女士指着维意定制的招聘信息海报问道。“您请坐,我先简单了解下您的基本信息,您有经验我们会优先考虑,只要您对这份业务员工作有热情、向往,我们会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给您,您了解我们的工作性质之后,如果有意愿,我们欢迎您来面试。”维意定制的招聘负责人认真有礼的进行解答。


    据了解,此次万人招聘会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各类企业用人需要,是企业招贤纳士、招兵买马的好途径。据正在应聘保洁的大姐介绍,她姓王,丈夫在附近工地工作,想在万达广场找到一份保洁的工作,主要在那工作不仅福利待遇好,重要的是离家近,在家门前就业,方便照顾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