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图

万达十字街招商多重优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18 18:53:00   作者:

万达十字街招商大会启幕

 万达十字街招商大会启幕

    大众网烟台12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史宇) 17日下午,“万达 携手共赢”2016烟台万达十字街招商大会在万达文华酒店召开,来自全市多家商户的几十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招商大会共落位146间商铺,洽谈72间,达成意向43间。

    万达十字街位于烟台市芝罘区西南河路与西关南街交汇处,交通便利、发达,全长550米,共有商铺250间,作为大商业、金街的完美补充和万达商业圈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升级版的芝罘金街。根据这个目标,烟台万达将十字街的业态定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细致的划分。万达十字街建设之初就非常注意商街的体验感,与业态相对单一、体验感不强的传统步行街相比,十字街全力打造全客层、多业态、接地气的一站式消费街区,餐饮美食、休闲娱乐、金融服务、社区配套、儿童母婴、教育培训、3C数码、时尚精品等一应俱全。

万达十字街招商大会 

现场精彩表演

万达领导参加招商大会 

    17日下午2点,“万达 携手共赢”2016烟台万达十字街招商大会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召开,来自烟台市的多家商户的几十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精彩的“水鼓表演”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万达十字街为与会的来宾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和抽奖活动。会上,万达商馆的陶春晓总经理介绍,万达十字街借助万达自有的大体量住宅群特点,做大儿童教育类、生活配套类业态,带动全客层消费;借势芝罘金街的火爆市场,将形成万达广场、芝罘金街、万达十字街联合互动,真正打造烟台的商业中心。结合周边学校、医院,着力做大做强儿童业态,形成“家庭式”消费,临街主干道以名品旗舰、金融银行、餐饮会所等中高端品牌入驻,带动整个商圈格调。

万达商馆经理为商户颁发合同

主持人现场采访签约商户

    招商大会现场,万达商馆请来了几位已经与万达十字街签订了相关协议的商户代表,一位来自北京的商户代表介绍说,自己是被烟台的投资环境所吸引,他本身是学跆拳道专业,来到烟台之后发现这个行业在烟台还没有发展开,便升起了投资的念头,而万达商业圈位于烟台的市中心,在这里客流量,或者商圈的投资环境都属于烟台最优秀的行列。并且在这次招商期间,万达十字街还给予了投资商们很大的优惠政策,于是便选择了万达十字街。代表商表示:“烟台不光投资环境好,天气也好,整天的蓝天白云的,还面朝大海,这真是在北京都想象不到的。”

 活动现场

    据招商大会工作人员曹艳琳经理介绍,此次万达十字街招商大会,主要是对万达豪宅区C、D、E区三个板块进行招商工作。截止到12月底,对于新入驻的商家会给予装修补贴、免租期补贴、还有宣传方面的补贴。目前C、D、E块三个商区总共250套商户,签约率已经达到了50%,而开业率也已经达到了30%,希望有意向的商户能抓住机会,与万达商馆进行联系。

参加大会的商户代表

    万达集团创始于1988年,从美国到英国在到西班牙,历经28载走遍世界四大洲,商业地产、文化旅游、金融、网络四大产业现已成为中国百强企业和世界五百强企业。烟台芝罘区万达广场位于烟台市商业繁华地段,是集商业购物广场、星级酒店、SOHO公寓、室外步行街和公馆豪宅等于一体的138玩㎡的城市综合体。汇聚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海量元素,带领城市消费,提升市民生活品质。芝罘万达广场自开业以来,日均客流量达3万人次。万达十字街背靠万达大商圈,坐享全城客流,现已成为烟台繁华、客流量大、生意火爆以及烟台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商业街区的代名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