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科广场:消费市场回暖 商超人气上升

2023-02-03 09: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旭健

  烟台万科广场人潮涌动

  烟台万科广场人潮涌动

  烟台万科广场人潮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烟台报道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新春佳节期间,记者在烟台万科广场探访看到,商场内人头攒动,客流量明显回暖,零售、餐饮等消费业态呈现积极向好迹象,“新年新气象”徐徐展开,浓浓年味里蕴含着强劲复苏的活力。

  据悉,作为今年烟台市唯一新开业的商业综合体,春节期间,烟台万科广场充分围绕亲子、美食、娱乐、购物、休闲等业态布局,打造了全方位、全天候的生活场景供给,为福山人民欢度春节增添了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对烟台福山人民来说,自新年伊始,吃的、玩的、看的、买的一站式搞定,再也不用“跨区”了。

  活动现场

  为做好春节期间促消费活动,烟台万科广场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精准把握春节消费热点时段,适时推出“2023新春消费季”系列活动。从大年初一至初六,广场内兔子人偶全天巡游,用活泼可爱的“兔”元素烘托出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同时也“频出奇招”,以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吸引客流:舞狮“舞”进商场,“魔术秀”向市民送“福”......一场场精彩活动轮番上演,既不乏传统文化元素,又兼顾时尚潮流元素,同时还向市民赠送了上千份礼品。广场内货源充足、种类丰富、供应有保障,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业态融合不仅刷新了消费者体验,也提升了消费市场的热度。截至目前,春节假期烟台万科广场共接待客流超10万人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商超“烟火气”。

  烟台万科广场里,既有年轻人的身影,也有不少老人和孩童的身影,市民们都趁节日假期,在这里选购心仪的商品。星巴克、必胜客、中影数字国际影城、小米之家、苹果授权体验店、呷哺呷哺、红桃三、RIVER BEAUTY、BALABALA、斯凯奇等,万科广场市场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入驻广场的85个品牌60%是烟台首店。

  除了做好促消费活动外,烟台万科广场对消杀防疫的要求也同样重视。从早上营业开始,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广场内的公共区域等地进行清扫、消毒,力争以最安全的购物消费环境迎接顾客。

  下一步,烟台万科广场将凭借新春开始人气上升的良好态势,形成新的消费增长极,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以新的业态为城市生活“上色”。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