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亚酒业举办新品上市发布会

2022-08-09 21: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酒品陈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陈果 烟台报道

  8月6日,由山东尚美健康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烟台中亚酒业在烟台举办新品上市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中亚三鞭酒和白兰地酒两大新品,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酒业代表、经销商参会,现场感受两大新品的独特魅力。

  新一代中亚三鞭酒 传奇古法健康酒

  “我们要将中亚酒业打造成为中国高品质健康酒的代表!”在发布会现场,山东尚美健康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烟台中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季道远言谈间,尽显企业对产品的重视及信心。据中亚酒业文旅部经理吴青讲述,中亚酒业创办已有23年,而这23年来“只做健康一件事”。中亚酒业经久不衰的金字招牌产品——中亚三鞭酒源于《东医宝鉴》,坚持“药食同源古法精研”的初心,以即墨老酒和优质清香型白酒为底,甄选鹿鞭、广狗鞭、牛鞭为根基,配以人参、黄精、覆盆子、枸杞子等多种名贵中药材,秉承三鞭酒的醇厚基酒与核心配方,通过现代工艺精心研制而成。

  而此次发布的新一代中亚三鞭酒,更是从最主要的原材料开始,便致力于保障品质,层层筛选,取优质的三鞭材料进行入酒加工。在泡制过程致力秉承古法六法,选料、炮制、浸提、封坛、地养、筛浊。每一滴三鞭酒,都是几十年匠心凝聚出的品质,而新一代的中亚三鞭酒,则承担打造高品质健康酒核心单品的重任。

  中亚覆盆子白兰地 健康饮酒新风尚

  2021年,我国烈酒进口量13.56万千升,同比增长31.0%,进口额达到25.03亿美元,同比增长66.91%,超过葡萄酒成为第一大进口酒种。其中,白兰地进口总量4.87万千升,较2020年增长1.04万千升,在进口烈酒总量中占比35.91%;进口额达到16.97亿美元,增长70.3%,约占烈酒进口总额的67.8%。白兰地已成为我国进口额最高的细分烈酒产品,超过其他烈酒酒种的进口额总和,且在烈酒增长趋势中占据显著主导地位。

  众所周知,传统的白兰地多以葡萄为原料,如享誉世界的人头马、轩尼诗、马爹利、路易十三等,均为“葡萄白兰地”。此次发布会上的中亚覆盆子白兰地,则是甄选优质覆盆子、黑莓、黑加仑、枸杞子、桑葚……等六种小浆果酿造,并且经过3年窖藏,才能换来极致口感与健康价值。季道远表示,随着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好,人们对健康诉求也越来越高,所谓好酒的标准,就是要满足行业倡导“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需求,中亚覆盆子白兰地正是如此。

  砥砺23年 初心不变

  23年,是一次蜕变,也是一个起点。无论是中亚三鞭酒,还是覆盆子白兰地酒,中亚酒业守正创新,历经23年的沉淀,只为提供更健康的产品,助益国民健康。季道远在发布会上说,“中亚酒业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与创新,坚守三鞭酒最经典的古老配方,创新覆盆子白兰地的精工窖酿,期盼的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认可我们的坚守,品尝到一款健康好酒。”烟台中亚酒业的品质让参会嘉宾对中亚三鞭酒与白兰地酒给予了高度认可,更有不少经销商现场进行了订货。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