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献爱心!“99公益日”启动“如康家园”网络筹款活动

2022-09-07 15: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静

“如康家园”网络筹款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静 烟台报道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今年,烟台市残联将借助“99公益日”腾讯网络募捐平台启动“如康家园”网络筹款活动,组织各方面各领域的爱心力量为全市的“如康家园”和“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提供支持。

  “如康家园”是依托基层公共服务设施,以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聚焦16周岁以上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群体,建设集日间照料、辅助性就业、社区康复、助残业务办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机构,是山东省残疾人之家的建设品牌。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9.8万名持证残疾人,去年以来已先后建成71所“如康家园”,为2000多名残疾人提供了就近就便常态化的基本服务。但仍有很多残疾人需要提供帮助、“如康家园”运营中的种种困难也需要协助解决。恳请您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关爱之心,踊跃参与2022年网络募捐和 “99公益日”活动,帮助残疾兄弟姐妹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您的善款将改善残疾人的生活,您的爱心将为残疾人撑起一片蓝天!

  您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支持“如康家园”建设:

  线上,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捐款;

  线下,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捐赠。

  收款账户名称: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收款账户账号: 3700 1616 2570 5006 0233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济南市历下区支行

  转账时请备注“定向用于烟台市如康家园建设”或“定向用于烟台市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或“定向用于烟台市残疾人事业发展”。

  咨询电话:0535—6882955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