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悦城“烟火里”街区焕新启幕 打造优质美食和生活空间

2021-10-02 21:10:31 来源: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静 烟台报道

  10月1日,烟台大悦城主题街区“烟火里”焕新启幕仪式隆重举行,新街区形象、众多新品牌一并亮相。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杰、大悦城控股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烟台大悦城副总经理杨永波等出席启幕仪式。

10月1日,烟火里街区启幕剪彩仪式

  “借用时下最真诚的一句网络语言就是: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说起“烟火里”这一命名,烟台大悦城相关负责人员告诉记者:“街区一半的品牌为餐饮,正是这些天南海北的风味,才创造出了舌尖味蕾的变幻无穷,这就是最抚凡人心的烟火气。”

  “烟火里”是年轻人追求美味的引力场。街区共计50多个品牌中涵盖零食、奶茶甜品、炒货、卤货、炸货、米线、锅盔、寿司、欧包、关东煮、各类面食等数十种,是名副其实的美食天堂。

  “烟火里”主题街区的美食集群——卡路里研究所

  “烟火里”是充满趣味、充满活力的欢聚场。在这里有琴行、跳舞教师、书店和皮具手作,还引入了时下火热的悦炫抓娃娃机、小北卡牌动漫赛事俱乐部等体验类业态,正是年轻人的玩乐场。

  密室逃脱等娱乐休闲业态深受年轻人欢迎

  据了解,烟台大悦城街区最早亮相于2018年10月1日,是烟威地区购物中心首个主题街区,也是山东首个工业风设计的潮流街区。焕新颜的“烟火里”,充分发挥现有霓虹元素与火车元素,加入更多烟火气店铺设计和陈列。在保持原有基本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招牌装点,进一步强化街区的美食店铺属性,营造味不重样的打卡空间。

  街区焕然一新的火车元素

  除此之外,全新的悦客会·会员体验中心也迁至街区,并引入会员Joy Class手作课堂、脱口秀大赛等圈层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顾客的沉浸式体验。“烟火里”焕新启幕后,烟台大悦城也将形成负一层街区、3楼儿童街区、7楼爱悦湾三大街区联动的组团优势,共同为烟台市民提供优质的购物和休闲体验。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