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猫大派对将亮相烟台秋季车展,准备好来撸猫了!

2021-09-16 09:3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烟台报道

  听说今年的烟台秋季车展上还能撸猫?佩玛思特杯烟台首届WCCF国际名猫文化主题巡回展将在9月19-20日亮相烟台秋季车展现场。当“小萌宠”遇见“帅车型”,2021烟台秋季车展又有新花样!

  国际水准 让“撸猫”更专业

  WCCF是世界猫文化协会的英文简称。作为猫文化研究、繁育交流的平台,WCCF致力于研究,系统整合国际猫文化的相关知识融合东西方对现代猫文化相关认知的文化差异,为中国爱猫者提供一个专业宽容的成长渠道,推进中国猫文化的发展。国际水准,专业赛事,佩玛思特杯烟台首届WCCF国际名猫文化主题巡回展,也让猫咪爱好者们get“撸猫”新水准。

  纯种名猫云集 打造烟台喵界盛会

  展会期间,将有缅因库恩、德文卷毛猫、英国短毛猫、美国短毛猫、异国短毛猫、阿比西尼亚、塞尔凯克卷毛猫、加菲猫等纯种名猫,甚至稀有品种参与比赛,纯种名猫云集秋季车展,共同打造烟台喵界盛会。

  除名猫比赛、萌猫展示外,现场准备更有优质平价的猫咪日常用品供铲屎官们可以放心选购。

  此外,如果你的猫血统纯正,那不妨给它报名参加这次比赛,给它的猫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猫血统是否纯正,也可以带到现场来,这里有专业的鉴定师现场鉴定猫咪的血统,说不定就能给它办出一张“身份证”。

  无论你是否养猫,只要你爱猫,对猫感兴趣,都可以在9月19-20日来烟台秋季车展现场参加这场喵界大派对。现在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预先优惠买秋季车展门票,为参加这场喵界大派对做好准备吧!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