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闪耀 C位出道”恒大御山华府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启动!

2021-07-30 22:5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让舞台助力少年,让精彩充溢人生。7月18日,由恒大御山华府、大众网烟台联合主办的“恒大御山华府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一场预赛,在恒大御山华府营销中心举行,共吸引了80名小朋友参与。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恒星闪耀 C位出道”,赛期为一个月,将举行三场预赛一场决赛,为众多孩子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

活动现场

  此次预赛主要分为乐器类和舞蹈类,比赛中,小选手们带来的参赛节目十分多样,从优美的中国舞到热情的拉丁舞,从典雅的古筝到动感的架子鼓,丰富多彩。除此之外,还有经典的诗词朗诵节目,向大家展示了语言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

  采访中了解到,不管是乐器、舞蹈、还是朗诵,小朋友们的选择都是因为热爱。不少选手告诉记者,练习时间虽然辛苦,但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却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活动现场

  整场比赛,小选手们从衣着到仪态,举手投足都充满了活力,不仅表现出才艺技巧,更展现出了自己的情感和热爱。

评委点评

  “我们在对小选手们进行评分时,其实很看重孩子在节目中的表现力以及对表演所倾注的感情。”比赛评委刘楠告诉记者,可以看得出来,每个孩子都在认真享受舞台,尽情展示自己。

活动现场

  恒大御山华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比赛,丰富烟台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表现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在舞台上施展自己的魅力,养成健康向上、活泼开朗的良好性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