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万达广场全面落实防疫措施 爱心商户免费为防疫人员送餐

2021-08-10 20:30:11 来源:  作者: 肖静

  8月4日,烟台芝罘区万达广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全面做好商场内的防疫工作。

  芝罘万达广场采取了一系列疫病防控措施,在商场入口、车库、员工通道等流动密集区域设置体温测量点,随时为顾客进行体温检测。

  在芝罘万达广场入口处,工作人员遵循“进场必检”的原则,顾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进入商场。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在入口处放置了测温机器,自动测量市民体温,这样就减少了不必要接触。”

  疫消杀不留死角,商场每天都对公共区域和人体多接触的地方如洗手间、客服台、扶梯扶手、电梯按键、垃圾桶等各种设施每日3次全面清洁消毒。

  各商户也应商场管理要求,每日多次对店内顾客接触区域消菌杀毒,服务人员上岗统一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适当距离。

  据了解,商场内设置了多处防疫物资服务台,提供体温测量仪、消毒免洗洗手液、消毒酒精等供顾客免费使用,尽最大程度确保每一位顾客放心、安全购物。

  记者了解到,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奉上一份爱心便当,芝罘万达广场联合鸣记烤鱼、必胜客、享甜等商户,为防控一线值班民警、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送餐240份,将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一线防控人员手上,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

  “热心商户们给我们送来的不仅是热菜、热饭,更是温暖。”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我们也将继续义无反顾坚守,在基层一线倾力奉献,为打赢疫情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