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烟台市机关企事业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1-07-26 18: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怡莹 摄影 孙忠涛 烟台报道

  7月25日上午,“全民乒乓 搏出精彩”国泰·中国银行杯2021烟台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乒乓球团体赛在骄阳乒乓球俱乐部落下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30支代表队,以球会友、以球联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充分展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和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由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文明办指导,大众网烟台主办,国泰·海韵华府、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冠名,烟台乒友、烟台骄阳乒乓球俱乐部、正养泉协办,爱康国宾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国泰·海韵华府项目营销总监朱桦琳表示,非常荣幸国泰可以参与到此次比赛当中,作为国企,有责任有义务为全民运动奉献出一份力量,希望能各位参赛者能通过此次比赛相互切磋、交流,共同提高。也欢迎大家莅临海韵华府参观指导,投资置业。

比赛现场

专业裁判团队

比赛现场

  经过分组赛激烈的角逐,国球大道队、烟台大学队、玉荣队、骄阳乒乓队、华怡口腔医院队、碧海云天物业一队、智能呲水枪生产有限公司队、林氏永发海参队等队伍成功入围前八强。

  最后经过三场两胜的比拼,国球大道队、华怡口腔医院队、骄阳乒乓队分别获得本次乒乓球团体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大众网烟台站副站长孙国栋、国泰海韵华府项目营销总监朱桦琳、烟台乒友总会主席孙吉君分别为冠、亚、季军团队颁发奖杯及证书。

冠军团队

亚军团队

季军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