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夜· 乐无眠”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潮流薄荷文化节”全面启动

2020-06-22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完善夏季衡山路商圈党群夜经济服务体系,满足市民消费及文化娱乐的多元化需求,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率先在6月20日举行首届“潮流薄荷文化节”,响应政府号召,繁荣商圈经济;挖掘休闲消费新蓝海,提高市民休闲消费水平。

  据了解,该活动以打造“全天候商业氛围”为总目标,潮流薄荷文化节整个活动期间将精彩纷呈、亮点频现,主要由系列主题活动和40项配套活动组成。6月-9月,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将与衡山路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共同组织6场夜休闲主题节庆活动,分别围绕魅惑夜街区、经典夜景致、饕餮夜美食、欢乐夜购物、休闲夜健康、缤纷夜娱乐等六大内容,持续推广烟台开发区多元夜休闲项目 。

  亮点一: 国内首个夜休闲“红色联盟”华丽诞生,为推动行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市场行为,改善休闲消费环境,由衡山路商圈党委牵头组建各个商家的红色联盟正式成立,这是烟台市首个由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由红色联盟服务企业志愿参加的行业自律组织。

  亮点二:万达广场集中整合各种业态,可以吃夜食、品夜茶、赏夜景、听夜戏、玩健身、看电影,让游客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在最短时间内找到适合自己的夜休闲方式。整个万达广场不仅提供饕餮夜美食、经典夜景致、缤纷夜娱乐、休闲夜健康、欢乐夜购物六大板块细分,还对单店的消费特色、地址、交通、营业时间、订座电话及近期主要活动等分别进行详细介绍。

  亮点三: 站站精彩,缤纷接力。本次潮流薄荷文化节涵盖体育娱乐3V3城市篮球赛、室外音乐打卡唱吧、市民消夏晚会、露天电影节、露天集市等项目,同时兼顾产品展售、夜间集市、汽车电影和广场轻音乐等,敬请期待魅力夜烟台!

  亮点四: 周周有礼,海量派送。百万优惠券炫动消费“进行曲”以万达广场消费券为主题,大转盘电子消费券派发活动将延续至6月底,实现整个烟台市万券齐发的消费带动,届时,市民可以通过万达广场小程序,进入界面进行抢券消费。

  亮点五: 动动手指,抖音赢奖。万达广场抖音将开辟宣传“主阵地”,将通过抖音推出一系列主题展示与推介活动。网友们还可以通过文字、 图片等方式,记录在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的夜间缤纷旅游休闲体验,撰写属于自己的“夜游体”,赢取相应奖励。

  “夜经济”作为当今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催生出的各种夜间经济活动和夜概念,已经成为新时期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的重要商业资源,也是丰富和完善城市旅游活动的重要组成。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将持续加大对消夏夜经济的拉动,提升整个周边商业氛围。潮流薄荷文化节仅仅是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6月份外广场夜经济的一部分,7月将继续大力度举行消夏活动,提升商圈活力,引领开发区商业时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缤纷夜· 乐无眠”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潮流薄荷文化节”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完善夏季衡山路商圈党群夜经济服务体系,满足市民消费及文化娱乐的多元化需求,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率先在6月20日举行首届“潮流薄荷文化节”,响应政府号召,繁荣商圈经济;挖掘休闲消费新蓝海,提高市民休闲消费水平。 [详细]

    06-22 17-06大众网
  • 烟台大悦城愿景·春暖花开公益绘画展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自2020年2月起,为响应国家号召,在疫情期间,不忽视对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重视,促进青少年儿童提升爱国情怀和才艺多元化成长,烟台大众网和烟台大悦城联合发起“愿景·春暖花开公益绘画展系列活动”。[详细]

    06-22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线上线下双向联动 传统商业踏上直播营销新赛道

    如果说2019年网红直播带货开始火爆起来,那么2020年疫情下的“宅经济”正在让网红直播渗透到每一个行业。“直播+旅游”、“直播+农产品”、“直播+美妆”……无疑,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直播+”的时代,直播电商正释放出巨大的消费潜能。烟台保利MALL作为引领时尚潮流...[详细]

    06-12 2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首发,鹏爱为指定合作机构

    5月30日上午,“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地区首发仪式”在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举行,并授予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指定合作机构,同时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院长张汉刚、魏璐、富晓雷也被授予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特...[详细]

    05-31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燃动三周年 让城市再心动 烟台保利Mall三周年店庆强势来袭!

    经过近半年的艰苦抗“疫”!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走好,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各项工作也已全面推进。[详细]

    05-29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扬帆起航再相逢 烟台开发区第六初级中学举行复课典礼

    最是一年春好季,正是少年读书时。伴随着无限的期待与充分的准备,5月20日,开发区第六初级中学的同学们迎来了复课第一天。学校通过校园电视台虚拟演播室系统,以学术报告厅为主会场、以各班教室为分会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返校复课典礼。 [详细]

    05-29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