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悦城愿景·春暖花开公益绘画展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20-06-15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婉莹 烟台报道

  自2020年2月起,为响应国家号召,在疫情期间,不忽视对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重视,促进青少年儿童提升爱国情怀和才艺多元化成长,烟台大众网和烟台大悦城联合发起“愿景·春暖花开公益绘画展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直播教学和展示,线下朗诵会及作品展览等形式,在疫情期间为孩子们带去了最温暖的希望和感动。

  本次公益绘画展系列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妇联、烟台大众网、烟台大悦城共同主办,烟台KOKORO儿童美育承办。

  活动期间,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大悦城共同邀请KOKORO儿童美育的专业美术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现场教学,以愿景·春暖花开为主题,讲解绘画技巧。更有大众网·海报新闻一线记者在直播中通过展示所拍摄的视频及图像等素材,为大家讲述抗疫期间采访一线的深刻经历,鼓励孩子们拿起画笔,用最直观的方式向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短时间内,就收到来自烟台各培训机构、公益团体以及中小学、幼儿园孩子们的作品近300幅,并在线上展示期间收获了孩子家长和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转眼已是初夏六月天,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大悦城于线下举行了为期14天的“愿景·春暖花开公益绘画展”,让小朋友们亲临展览现场,欣赏自己的绘画作品,用最真挚的童声,歌颂疫情期间冲在一线的英雄们,表达内心酝酿已久的感恩之情。不少来往驻足的顾客被深深吸引,大家纷纷停下脚步细细观赏每一幅生动的绘画作品,聆听孩子们真诚地表达,享受轻松愉快的亲子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大悦城愿景·春暖花开公益绘画展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自2020年2月起,为响应国家号召,在疫情期间,不忽视对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重视,促进青少年儿童提升爱国情怀和才艺多元化成长,烟台大众网和烟台大悦城联合发起“愿景·春暖花开公益绘画展系列活动”。[详细]

    06-22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线上线下双向联动 传统商业踏上直播营销新赛道

    如果说2019年网红直播带货开始火爆起来,那么2020年疫情下的“宅经济”正在让网红直播渗透到每一个行业。“直播+旅游”、“直播+农产品”、“直播+美妆”……无疑,现在已经进入到了“直播+”的时代,直播电商正释放出巨大的消费潜能。烟台保利MALL作为引领时尚潮流...[详细]

    06-12 2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首发,鹏爱为指定合作机构

    5月30日上午,“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地区首发仪式”在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举行,并授予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指定合作机构,同时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院长张汉刚、魏璐、富晓雷也被授予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特...[详细]

    05-31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燃动三周年 让城市再心动 烟台保利Mall三周年店庆强势来袭!

    经过近半年的艰苦抗“疫”!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走好,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各项工作也已全面推进。[详细]

    05-29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扬帆起航再相逢 烟台开发区第六初级中学举行复课典礼

    最是一年春好季,正是少年读书时。伴随着无限的期待与充分的准备,5月20日,开发区第六初级中学的同学们迎来了复课第一天。学校通过校园电视台虚拟演播室系统,以学术报告厅为主会场、以各班教室为分会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返校复课典礼。 [详细]

    05-29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让美好生活复苏 爱琴海"嗨购节"敲响商业复苏最强音

    整个4月,爱琴海嗨购节敲响了商业复苏的最强音。15座爱琴海,与1000余个合作品牌一道,用更安心的环境、全新的体验以及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运营方式,在逆境之中完成全新进化,目标只有一个——让消费者回归购物中心,让美好生活复苏。 [详细]

    05-13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