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首发,鹏爱为指定合作机构

2020-05-31 10: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30日讯 5月30日上午,“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地区首发仪式”在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举行,并授予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指定合作机构,同时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院长张汉刚、魏璐、富晓雷也被授予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特许认证医师。
   
  为了见证这一时刻,烟台鹏爱院领导、明星专家团队以及劳斯品牌美学专家刘童老师等众多大咖,共同出席了本次首发仪式。
  
  鹏爱院长魏璐、张汉刚、富晓雷,劳斯品牌美学专家刘童总监合影
  
  活动现场
  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作为胶东地区远近闻名的整形机构,不管是规模、影响力还是医美质量都名列前茅,拥有足够的实力实现美国劳斯鼻膨体的极致绽放,而美国劳斯作为高端整形假体制造商,一直为爱美人士提供最前沿的隆鼻假体材料,研发的产品被大家高度认可,相信双方的合作可以实现鼻整形领域的新突破,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美鼻体验。
  
  烟台鹏爱荣获“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指定合作机构”
  
  
  
  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与美国劳斯的强强联合、双剑合璧,将会让更多求美者在第一时间感受到鼻整形高端品质体验!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也将继续为求美者提供至臻的美丽享受,为求美者带来更专业更规范的美鼻服务!
  敢爱敢美到鹏爱,芝罘区南大街15号,求美热线:0535-6580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首发,鹏爱为指定合作机构

    5月30日上午,“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地区首发仪式”在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举行,并授予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指定合作机构,同时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院长张汉刚、魏璐、富晓雷也被授予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特...[详细]

    05-31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燃动三周年 让城市再心动 烟台保利Mall三周年店庆强势来袭!

    经过近半年的艰苦抗“疫”!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走好,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各项工作也已全面推进。[详细]

    05-29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扬帆起航再相逢 烟台开发区第六初级中学举行复课典礼

    最是一年春好季,正是少年读书时。伴随着无限的期待与充分的准备,5月20日,开发区第六初级中学的同学们迎来了复课第一天。学校通过校园电视台虚拟演播室系统,以学术报告厅为主会场、以各班教室为分会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返校复课典礼。 [详细]

    05-29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让美好生活复苏 爱琴海"嗨购节"敲响商业复苏最强音

    整个4月,爱琴海嗨购节敲响了商业复苏的最强音。15座爱琴海,与1000余个合作品牌一道,用更安心的环境、全新的体验以及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运营方式,在逆境之中完成全新进化,目标只有一个——让消费者回归购物中心,让美好生活复苏。 [详细]

    05-13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遇见好时光 美丽“新世纪”开发区政企合力共建美好社区

    “自从种上绿植,这几天我每天都会围着绿化带散步,感谢夹河社区辛苦努力,感谢业达经发集团为我们小区办的实事。” 新世纪公寓2号楼居民李阿姨兴奋地说。[详细]

    05-11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莱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激活“红色芯片” 打造有温度的基层党建

    一听到党群服务中心,大家都以为是只有党员才能进去的严肃场所,但在福莱山街道,这些遍布辖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已经悄悄掀起了一阵换妆潮流。在保证服务功能的同时,还拥有高颜值和设计感,甚至媲美网红打卡点。党员、群众不仅可以办理党务政务便民服务,还可以参加线...[详细]

    05-06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