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注甄心 凝聚希望 希尔顿线上婚博会云直播3月22日开启

2020-03-20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线上婚博会”是为响应国家政策,面对疫情合理调控,结合烟台市婚嫁产业市场发展及需求,以全新的方式来做线上婚嫁产品的展示及客户资源的共享,加快构建“线上”消费生态体系。

  此次线上婚博会由烟台金海岸希尔顿联合烟台唯美花嫁携手共创,邀请高端合作团队(商家):清果造型、艾陌摄影、云影文化传媒、翩度男装、甜园喜蜜、绣衣天裁(妈妈装)、法桐76号(珠宝定制)助阵。

  活动将于3月22日上午10:00以直播的形式开展,参加即有机会获得活动大礼包,订单好礼多多,协助新人一站式轻松备婚。

  预付52.1元意向订金或集赞99个,即可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包,扫码即购,先到先得,自购或分享好友购买,单笔可得奖励0.94元。

  希尔顿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始终致力履行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这一使命,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服务。

  置身酒店,尽享180度全海景,距离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仅需25分钟车程,希尔顿国际品牌,强大的品牌优势,会议室数量众多,12个多功能厅和2个大宴会厅,共3900平方米,14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7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180度海景,会议设备先进,满足不同会议需求。

  婚宴场地

  宴会前厅

  450平方米的前厅可举办餐前鸡尾酒会、温馨喜宴布置。

  海天宫宴会厅

  1400平方米,可分成三个独立宴会厅,容纳75桌宾客同时就餐。贝壳造型的灯饰可根据喜宴氛围调节成多种颜色,与热烈欢快的气氛相得益彰。

  紫金宫宴会厅

  700平方米,可分成两个独立宴会厅,可容纳30桌宾客同时就餐,300平方米的前厅可以举办餐前的鸡尾酒会,或者作为贵宾小憩的VIP场所。

  户外婚礼草坪

  毗邻爱情主题的天马栈桥,碧海蓝天见证爱情忠贞不渝。

  扫码可加婚宴专员微信,为您的喜宴做足准备

  烟台唯美花嫁

  唯美花嫁自成立至今,始终推崇“Affordable Luxury”,用心为所有拥有婚礼梦想的新人创造Amazing Wedding!在洞悉国际婚礼流行趋势的基础上,不断结合本土化创造中国的婚礼时尚。十多年的时间,已经为山东超过20个地区提供过婚礼服务,并迅速得到业内外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我们不做只是美的婚礼,更是你们80岁时温暖的回忆!

  清果造型

  09年创立至今 ,目前经营项目:新娘跟妆、婚纱礼服出租定制设有皮肤管理、男装定制业务,9年来清果已经成长为港城颇具影响力的婚纱品牌。

  艾陌摄影

  艾陌摄影始于2012年,为了更多人通过相机留存那些转瞬即逝的影像和故事而生。2020年艾陌品牌升级,以艾陌的角度,记录世界的温度,打造新人心中的城市影像地标。

  云影制片

  云影是一个专注视频拍摄的团队 | 业务涉及到婚礼视频、商业视频、活动跟拍等 | 具备创意、拍摄、创作、剪辑、成片等综合性质的影视输出。

  PLACIDO定制西装

  PLACIDO翩度,是以定制西装为主题的男士生活方式定制馆,我们为烟台顾客提供西装、礼服、皮鞋以及passy sui女士西装定制服务。只有用对心思 才会毫不费力。

  甜园喜蜜

  甜园喜蜜,是甜园蜂业旗下专业团队打造的婚礼伴手礼,根据新人婚礼主题和流行色调设计的喜蜜,喜蜜在婚礼宴会上,一经亮相便成为众人赞叹的焦点。

  绣依天裁·喜服定制

  绣依天裁·喜服定制是烟台元老型妈妈礼服定制店,提供旗袍,礼服,等婚礼华服定制服务,让每个妈妈都有一件只属于自己的旗袍。一针一线一世界,一锦一缎一霓裳。

  法桐76号珠宝定制

  法桐76号珠宝定制,2013年由资深珠宝鉴定师创立的珠宝定制品牌,倡导高品质、高性价比,付得起的奢华。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烟台唯美花嫁「甄·希」春季线上婚博会将于3月22日上午进行在线直播,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倾注甄心 凝聚希望 希尔顿线上婚博会云直播3月22日开启

    “线上婚博会”是为响应国家政策,面对疫情合理调控,结合烟台市婚嫁产业市场发展及需求,以全新的方式来做线上婚嫁产品的展示及客户资源的共享,加快构建“线上”消费生态体系。[详细]

    03-20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坚持产品质量与消费体验并重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人们从居家返回工作场所,市场也开始有条不紊的复苏,经过近两月的“宅家防疫”,消费市场将面临从低谷到井喷式的爆发,如何迅速适应市场变化,保证产品质量,这是摆在各行业面前的一道课题。 [详细]

    03-18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还记得烟台大润发外的美食街吗?目前正在拆除中

    近日,有市民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烟台市芝罘区大润发超市外的美食步行街正在进行拆除。3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原来满是各色美食的小吃街,已经变成施工现场,不少店面已经拆除。[详细]

    03-12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爱抗疫医护人员 烟台大悦城向奇山医院捐赠千支护手霜

    3月7日上午,烟台大悦城及商场会员联合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向烟台市奇山医院捐赠的1000支护手霜,顺利交接完成。 [详细]

    03-10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爱心餐饮”免费领 向烟台城市英雄致敬!

    烟台,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在逐渐“醒来”的烟台街道,随处可见行人们戴着口罩匆匆走过,然而总有某一个地方,某一些人,在默默地为这座城市打造温暖港湾。[详细]

    03-10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年一度春耕时 烟台市消费者协会发布农用物资消费提示

    又到一年一度春耕备耕时节,各类农用物资产品迎来消费高峰,疫情防控将对农民消费者购买农用物资商品产生一定影响。为防范消费纠纷,提升消费满意度,让广大农民消费者“播下合格种,施上放心肥,用上安全药”,保证农业生产顺利进行,烟台市消费者协会特发布农用物...[详细]

    03-04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