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爱心餐饮”免费领 向烟台城市英雄致敬!

2020-03-09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在逐渐“醒来”的烟台街道,随处可见行人们戴着口罩匆匆走过,然而总有某一个地方,某一些人,在默默地为这座城市打造温暖港湾。

  近日,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联合滴滴出行、饿了么、统一企业、商场内部分商户设置了“爱心驿站”,“爱心餐饮”“免费领取”这样的标语不断映入人们眼中。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数的医护人员自愿请战一线,而这背后也有无数的社会工作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一座城市的正常运转,想必一定也都离不开他们的默默付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因此,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陈玉琰带头发起“爱心驿站”活动,为烟台市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就餐、饮水不便等情况献出一份爱心。感谢他们在艰难时刻挺身而出。

  陈玉琰表示,建设“爱心驿站”这一举措向外界所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其真正的目的是想通过这一方式体现烟台万行爱琴海对户外社会工作人员的关注、关爱和尊重。并希望通过这一特殊方式激发人们更多的善意、传递社会爱心,引导社会公众都来关注这些特殊群体,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为他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得到滴滴出行、饿了么、统一企业平台以及商场内部分商户的大力支持,愿这座城市能够随着这份爱慢慢回暖。

  逆行者补给站“爱心驿站”,由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发起,联合滴滴出行、饿了么、统一企业、麦当劳、欢聚时尚客牛排、海底捞、七欣天、鱼多多脆皮烤鱼、中粮等商场内部分商户共同举办,希望这份爱能乘着春风,传递给每一个人。

  “爱心驿站”自3月6日开设至3月13日,每日开设时间为10:30-13:00。倾心为社会工作者提供免费爱心餐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爱心餐饮”免费领 向烟台城市英雄致敬!

    烟台,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在逐渐“醒来”的烟台街道,随处可见行人们戴着口罩匆匆走过,然而总有某一个地方,某一些人,在默默地为这座城市打造温暖港湾。[详细]

    03-10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一年一度春耕时 烟台市消费者协会发布农用物资消费提示

    又到一年一度春耕备耕时节,各类农用物资产品迎来消费高峰,疫情防控将对农民消费者购买农用物资商品产生一定影响。为防范消费纠纷,提升消费满意度,让广大农民消费者“播下合格种,施上放心肥,用上安全药”,保证农业生产顺利进行,烟台市消费者协会特发布农用物...[详细]

    03-04 11-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曝光第21批价格违法案件,烟台大润发被罚5000元

    3月2日,记者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连日来,山东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强口罩、消毒杀菌用品、抗病毒药品等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监管,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等借疫情牟利的违法行为,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曝光第21批价格违法案件。[详细]

    03-03 21-03大众日报
  • 决心战“疫” 烟台开发区第六初级中学举行疫情防控演练

    为了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新学期开学前提供保障,开发区第六初级中学组织中层领导、后备干部、值班教师、保安等开展了“疫情期间一日流程”演练。[详细]

    03-04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万行爱琴海今日营业啦!全面防护,助你安全逛GAI!

    [详细]

    03-01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春暖花开想见你 永旺烟台店2月28日恢复营业了!

    一个超长的春节假期,让日常宅家的小伙伴们每天都“心痒难耐”,分分钟只想出门逛吃逛吃,但是为了安全,我们都默默放下了这些“冲动”!   最近也是有很多小伙伴问,广场什么时候恢复营业,现在终于可以告诉大家,2月28日,永旺烟台店正式恢复营业![详细]

    02-28 21-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