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抗疫医护人员 烟台大悦城向奇山医院捐赠千支护手霜

2020-03-10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0日讯 3月7日上午,烟台大悦城及商场会员联合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向烟台市奇山医院捐赠的1000支护手霜,顺利交接完成。

  考虑到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的奋战中,因频繁消毒和接触医疗用品,手部需要护理,在3.8节来临之际,烟台大悦城联合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共同发起“你的‘手’护神”公益活动,向烟台市奇山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和关爱,希望他们在抗疫前线,守护好病人的同时,也守护好自己的健康。

  为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烟台大悦城广泛发动会员“众筹积分”,共有近500名会员众筹了约40万积分,大悦城将积分折现,与招商银行烟台分行一起购买了1000支护手霜。

  3月7日上午,烟台大悦城和招商银行烟台分行工作人员、大悦城众筹积分的会员代表一起,将1000支护手霜运抵烟台市奇山医院,并向医院抗疫人员表达了问候和敬意。医院代表简短介绍了医院在抗疫期间的工作,并向大悦城等捐赠方表达了谢意,后续1000支护手霜也将尽快发放到各医护人员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