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港城一路相随 烟台FM898汽车公益救援队正式成立

2019-06-24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3日讯(记者 泮勇衡)6月23日18时,上百辆公益救援车,数百名公益救援队员齐聚莱山区金悦喜事会酒店,共同庆祝FM898汽车公益救援队的正式成立。

  自工艺救援队项目启动至今已过两季,救援队上下全体共经历汽车救援551起,成功寻人54次,举办大小公益活动6场,从建立微信群一步步发展壮大,现如今已在民政局正式备案且有注册会员524名。

  “大爱港城,一路相随”本次大会自筹备之初便得到了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张俊同志的密切关注和亲切慰问,获得了志愿者协会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人民日报-人民数字、烟台电视台、烟台晚报、烟台大众网、胶东在线、大小新闻、今日头条、喜马拉雅等十余家媒体的广泛关注。本次大会由FM898汽车音乐广播电台承办,金悦喜事会酒店和莱善泉袋装水大力支持。

  脱困的喜悦,亲人相聚的感动无不体现这大爱,让我们共同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公益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大爱之风传遍港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爱港城一路相随 烟台FM898汽车公益救援队正式成立

    6月23日18时,上百辆公益救援车,数百名公益救援队员齐聚莱山区金悦喜事会酒店,共同庆祝FM898汽车公益救援队的正式成立。 [详细]

    06-24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考后实用法则:烟台交运驾校期待与你美丽邂逅!

    骄阳似火的六月已然过半,高考学子们自从考场潇洒走出来的那一刻,所有通宵苦读、书堆成山的日子都已成为过去式。短暂的轻松之余,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跟倾慕已久的小姐姐表白,叫上三五好友说走就走去旅行,还是立马撕掉课本,尽情游戏、想睡就睡……如果你实在...[详细]

    06-24 14-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宝贝王618疯狂年中庆来啦!

    马上又是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庆啦,今年宝贝王带你一起玩波大的——淘气堡免费玩!更有1618元年中庆大礼包免费领![详细]

    06-24 14-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花样过六一 星颐广场第二届少儿舞蹈大赛舞动童年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穿上盛装的小朋友纷纷赶赴烟台星颐广场参加第二届舞蹈大赛,用别样的方式欢庆自己的节日。[详细]

    06-24 14-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粽香四溢 情意绵绵 开发区万达端午欢乐汇报名开始!

    “棕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端午节又称端阳节,是我国古已有之的多民族民俗大节,两千多年来,不仅汉族家家户户都要隆重庆祝,南北方还有26个少数民族也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来热...[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心之所向 势不可挡!众商家纷纷入驻烟台芝罘弘阳广场

    一座大型城市商业购物中心,常常是人们生活的指南针。对于市民而言,它不仅可以成为日常方向指标,甚至可以调整生活方向,趋向繁华。[详细]

    05-27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