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四溢 情意绵绵 开发区万达端午欢乐汇报名开始!

2019-05-2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9日讯 “棕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端午节又称端阳节,是我国古已有之的多民族民俗大节,两千多年来,不仅汉族家家户户都要隆重庆祝,南北方还有26个少数民族也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来热烈庆祝这个盛大节日,采艾悬艾、涂饮雄黄酒、系挂五彩丝、吃粽子、赛龙舟,歌舞表演等形式缺一不可。如今,传统文化越来越多的被重视,端午节早已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眼看端午小长假渐渐临近,不少家长和孩子都跃跃欲试,想通过体验端午传统习俗来过个有意义的节日。因此,烟台大众网联合开发区万达广场举行“粽情端午欢乐汇”活动,以庆祝传统节日为契机,为有兴趣的孩子和家长奉上一场端午欢乐盛宴的同时,也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献上一份微薄之力。

  活动内容:

  此次“粽情端午欢乐汇”活动,为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孩子提供接受端午文化熏陶的空间,也借此拉近孩子和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在轻松玩乐与动手制作的过程中体验不一样的端午节。活动现场,不仅有符合节日氛围的包粽子、赛龙舟活动,更有适合家长孩子集体欢乐的枕头大战、欢乐跳跳球游戏,所有到场参加的孩子均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随手礼一份,还可以在活动最后将亲手制作的粽子打包带回家!

  1、旱地赛龙舟

  【游戏规则】比赛场地设2条赛道,2组同时进行比赛,6人一组排成一列双腿横跨在舟上,两手拉紧龙舟上的把手向前奔跑,从起点出发经折返处返回换下一组,率先完成的一组获胜。如有一方孩子掉下龙舟,该队需返回起点重新开始比赛。

  2、枕头大战

  【游戏规则】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分别站于中线两边。裁判发令后,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将自己这边的枕头扔向对面,时间截止时,经统计枕头较少的一边获胜。

  3、欢乐跳跳球

  【游戏规则】每名队员坐在跳跳球上,比赛距离30米,用时少者获胜。

  4、包粽子比赛

  【游戏规则】工作人员准备好食材,邀请专业厨师现场讲解包粽子的步骤,并现场演示指导。每组给定同样数量的食材,比赛开始后,哪组速度快、质量好则为胜利。

  活动时间:6月7日 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开发区万达广场2号门外

  活动人数:100组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6日

  报名方式:

  1、固话报名:0535-62868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端午欢乐汇+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端午欢乐汇+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粽香四溢 情意绵绵 开发区万达端午欢乐汇报名开始!

    “棕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端午节又称端阳节,是我国古已有之的多民族民俗大节,两千多年来,不仅汉族家家户户都要隆重庆祝,南北方还有26个少数民族也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来热...[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心之所向 势不可挡!众商家纷纷入驻烟台芝罘弘阳广场

    一座大型城市商业购物中心,常常是人们生活的指南针。对于市民而言,它不仅可以成为日常方向指标,甚至可以调整生活方向,趋向繁华。[详细]

    05-27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SNAKE蛇美甲美睫沙龙盛大开业 吸引无数美女网红!

    夏天如期而至,小仙女们又到了美美的时节,换上五彩缤纷的夏装,做个靓丽的发型,可是当看着光秃秃的指甲、毫无神色的睫毛,你的夏季也瞬间失去了光彩,烟台行走江湖的大小仙女们,早已深谙美甲及美睫的致命杀伤力,往往靠着它们赢得赞许一片。[详细]

    05-23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诚者致远 待你而来”烟台弘阳广场大型综合招聘会落幕

    5月18日,烟台芝罘弘阳广场联合白石街道办事处,智联招聘携手近百家入驻商户,于项目外广场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除芝罘弘阳广场外,鲁信影城,凯恩健身,优格优选超市、ZOO COFFEE、精灵谷小镇、SUBWAY、汉堡王等近百签约商户亦参与了本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详细]

    05-20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召开新媒体创新峰会 大悦城荣膺最具影响力TOP10

    5月9日下午,2019年烟台新媒体创新峰会暨2019微梦全国行·烟台站活动圆满落幕。烟台大悦城凭借其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运营的卓越表现,荣膺2019年度烟台最具影响力区域新媒体TOP10。[详细]

    05-20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夏季惠民车展老地方见

    2019年烟台夏季惠民车展6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车展,将用最全的参展阵容、最优惠的车展价格,开启夏日冰点特价钜惠。本次夏季惠民车展免费入场,有免费奖品拿,现场更有模特大赛等活动精彩绽放。只要通过“烟台国际车展”公众号报名以及车展现...[详细]

    05-14 0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