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实用法则:烟台交运驾校期待与你美丽邂逅!

2019-06-1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9日讯 骄阳似火的六月已然过半,高考学子们自从考场潇洒走出来的那一刻,所有通宵苦读、书堆成山的日子都已成为过去式。短暂的轻松之余,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跟倾慕已久的小姐姐表白,叫上三五好友说走就走去旅行,还是立马撕掉课本,尽情游戏、想睡就睡……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安排接下来的生活,不如加入到烟台交运驾校的学车大潮中来吧!

  随着全国各地驾照考试越来越严格,不少城市出现了需要排队参加考试的情况。对于学生们来讲,高考过后基本已经达到学车的法定年龄,也正处精力充沛、体力充足,学习能力较强的黄金时期,期间许多驾校还会针对学生群体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趁暑期空闲时间报名学车,成功避开了学车大军的拥堵,既可充实假期生活和个人技能,又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减轻了压力,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

  烟台交运驾校连年被评为全区合格率排名第一的实力驾校,被称为家长最放心,学生最喜欢的驾校。驾校拥有全市最好的场地环境,干净整洁的花园式练车场,与考场一样的模拟考试场地,烟台市唯一标准室内练车场,冬不怕冷夏不怕晒,夜间练车还有班车接送,给每一位考生全新的练车体验。

  此外,秉持着“感受贴心服务,体验快乐学车”的初心,交运驾校聘请专业团队以及全国王牌教练全程指导,还定期为学员安排特有的基础训练课程、安全课程、应急救援课程等特色课程,为每一位学员平安驾驶助力。驾校配备了学员免费休息室,让学员在学车之余更好地休息放松心情;驾校餐厅也会对学员全面开放,让学员在学车期间能够吃上放心的饭菜,全身心投入好好学车。烟台交运驾校,期待与你美丽邂逅!

暑期优惠活动来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优惠群体:今年参加高考学生和在校大学生、职业院校、技工学校学生、老师、学生家长。

  活动内容:

  手动挡普通班:3200(一费到底)

  自动档普通班:3400(一费到底)

  VIP班:5888(按学员时间制定训练计划,专享车辆、专享训练时间、上门免费接送、免费午餐、免补考费、免复训费)

    8月20日前科目二考试合格的学生享受免费青岛研学旅游一次。被全国十大名校录取的学子,学车减免500元。需要考察的学员可以免费体验练车五天。

  幸福分校“惠中惠”

  在幸福校区学车再优惠200元,所有报名人员获得50元加油优惠券、50元审车优惠券各一张。

  特别优惠活动

  报名学无人机外加1880元,送驾照一枚+无人机一台。

  报名热线:0535-6012995;15863812995(微信同号)

  地址:烟台交运驾校(机场路72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考后实用法则:烟台交运驾校期待与你美丽邂逅!

    骄阳似火的六月已然过半,高考学子们自从考场潇洒走出来的那一刻,所有通宵苦读、书堆成山的日子都已成为过去式。短暂的轻松之余,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跟倾慕已久的小姐姐表白,叫上三五好友说走就走去旅行,还是立马撕掉课本,尽情游戏、想睡就睡……如果你实在...[详细]

    06-19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花样过六一 星颐广场第二届少儿舞蹈大赛舞动童年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穿上盛装的小朋友纷纷赶赴烟台星颐广场参加第二届舞蹈大赛,用别样的方式欢庆自己的节日。[详细]

    06-03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粽香四溢 情意绵绵 开发区万达端午欢乐汇报名开始!

    “棕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端午节又称端阳节,是我国古已有之的多民族民俗大节,两千多年来,不仅汉族家家户户都要隆重庆祝,南北方还有26个少数民族也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来热...[详细]

    05-2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心之所向 势不可挡!众商家纷纷入驻烟台芝罘弘阳广场

    一座大型城市商业购物中心,常常是人们生活的指南针。对于市民而言,它不仅可以成为日常方向指标,甚至可以调整生活方向,趋向繁华。[详细]

    05-27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SNAKE蛇美甲美睫沙龙盛大开业 吸引无数美女网红!

    夏天如期而至,小仙女们又到了美美的时节,换上五彩缤纷的夏装,做个靓丽的发型,可是当看着光秃秃的指甲、毫无神色的睫毛,你的夏季也瞬间失去了光彩,烟台行走江湖的大小仙女们,早已深谙美甲及美睫的致命杀伤力,往往靠着它们赢得赞许一片。[详细]

    05-23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诚者致远 待你而来”烟台弘阳广场大型综合招聘会落幕

    5月18日,烟台芝罘弘阳广场联合白石街道办事处,智联招聘携手近百家入驻商户,于项目外广场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除芝罘弘阳广场外,鲁信影城,凯恩健身,优格优选超市、ZOO COFFEE、精灵谷小镇、SUBWAY、汉堡王等近百签约商户亦参与了本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详细]

    05-20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