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SNAKE蛇美甲美睫沙龙盛大开业 吸引无数美女网红!

2019-05-22 14:2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2日讯 夏天如期而至,小仙女们又到了美美的时节,换上五彩缤纷的夏装,做个靓丽的发型,可是当看着光秃秃的指甲、毫无神色的睫毛,你的夏季也瞬间失去了光彩,烟台行走江湖的大小仙女们,早已深谙美甲及美睫的致命杀伤力,往往靠着它们赢得赞许一片。

  5月19日,SNAKE蛇美甲美睫沙龙盛大开业!这是一家特别注意细节体验的美甲店,试营业期间已吸引无数美女及网红,门头醒目,结合了爱马仕橙和埃菲尔铁塔的浪漫搭配,室内更是高端时髦,给您带来独特的视觉盛宴。店内所有产品均来自东京高端品牌,就连嫁接睫毛的镊子都是18K金的,品质均是一般仿货无法媲美的,主要经营日式高端美甲、日本顶级美睫、日本手足护理SPA等,安全健康又精致。如此高品质的产品,价格却是平易近人,为了把最好的品质、最时髦的东西带到烟台,店主小仙女可是走心了!

  SNAKE蛇美甲美睫沙龙是日式高端网红沙龙,是一个对美丽品质有执念的专业服务品牌,轻奢设计,用浪漫之意独立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拥有时尚最刁钻的审美趣味和原创主义的缔结。为顾客精心打造日本大师款,日系明星款,网红ins风,浪漫婚甲、OL职业美甲美睫等项目,店内有提供休闲等待区,免费的高级饮品可供选择、日本潮流杂志、电视,可以美美的自拍,享受惬意时光,还能拍抖音呢!

  Snake Salon宣扬“品质是灵魂 服务是根本”的沙龙文化,一对一的VIP贵宾体验,只为给爱美的您带来更国际化的审美体验。价格更是物超所值,让顾客仿佛置身日本,选择SNAKE是选择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追求最好的品质和服务,只为呈现最美的自己。

  SNAKE沙龙位于烟台市中心芝罘区万达广场黄金地段,西侧就是广场地上和地下停车场十分便利,做完美甲可以美美的逛个街喝个下午茶。同时,二楼发型设计也同期开业,在Snake Salon消费的顾客,加1元即可享韩式洗发+造型,同行男士可以上楼做个造型等女盆友啦!

  此外,开业期间的福利也是不容错过!

  福利一

  帅哥美女的网红歌手、抖音主播助场演出,现场更有高颜值模特走秀、高级花式调酒酒会、放飞气球趴,喜欢歌手明星、抖音网红的朋友更将获得意外惊喜!

  福利二

  开业当天预约全场五折!

  福利三

  开业当天办卡所有会员赠送首次高端光疗胶单色!

  福利四

  办卡有超值大优惠!

  ①

  充500元送100元,折上折!更送日本手部护理,施华洛世奇贴钻券,高奢彩睫眼尾嫁接券,闺蜜折扣卡,合作品牌斯卡拉酒卡,龙城码头火锅券,伯恩健身券等!

  ②

  充1000元/2000元,不仅送日本足部护理,套餐组合券,更加送维多利亚的秘密轻奢香氛套盒!

  福利五

  现场抽奖,抽奖必中!特等奖是爱马仕手镯或iphone X手机!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万达广场2号门西侧A2-118(中国移动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SNAKE蛇美甲美睫沙龙盛大开业 吸引无数美女网红!

    夏天如期而至,小仙女们又到了美美的时节,换上五彩缤纷的夏装,做个靓丽的发型,可是当看着光秃秃的指甲、毫无神色的睫毛,你的夏季也瞬间失去了光彩,烟台行走江湖的大小仙女们,早已深谙美甲及美睫的致命杀伤力,往往靠着它们赢得赞许一片。[详细]

    05-23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诚者致远 待你而来”烟台弘阳广场大型综合招聘会落幕

    5月18日,烟台芝罘弘阳广场联合白石街道办事处,智联招聘携手近百家入驻商户,于项目外广场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除芝罘弘阳广场外,鲁信影城,凯恩健身,优格优选超市、ZOO COFFEE、精灵谷小镇、SUBWAY、汉堡王等近百签约商户亦参与了本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详细]

    05-20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召开新媒体创新峰会 大悦城荣膺最具影响力TOP10

    5月9日下午,2019年烟台新媒体创新峰会暨2019微梦全国行·烟台站活动圆满落幕。烟台大悦城凭借其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运营的卓越表现,荣膺2019年度烟台最具影响力区域新媒体TOP10。[详细]

    05-20 17-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夏季惠民车展老地方见

    2019年烟台夏季惠民车展6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车展,将用最全的参展阵容、最优惠的车展价格,开启夏日冰点特价钜惠。本次夏季惠民车展免费入场,有免费奖品拿,现场更有模特大赛等活动精彩绽放。只要通过“烟台国际车展”公众号报名以及车展现...[详细]

    05-14 0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5.12母亲节大型“汉服插花”活动报名启动

    母爱是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无论你出走多远,归来,总有一片净土,使疲累的心灵获得澄净。[详细]

    05-06 15-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弘阳效应席卷金陵 周年庆首日业绩达2100万

    弘阳商业周年庆首日用数字验证了其优秀的营销策略及扎实的运营功底。一场了不起的周年庆单日客流破32万,扑面而来的“弘阳效应”席卷全城。弘阳商业全产业链联动的超强执行力毋庸置疑。[详细]

    04-29 18-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