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开展沙滩公益活动

来源:   编辑:   2018-10-22 14:07:00   作者:

  10月20日,来自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的20余名员工来到烟台第一海水浴场,旨在提倡大家洁净沙滩,不要乱丢垃圾,爱护我们碧海蓝天、青山绿水的优美环境。  

  

  海洋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是所有生命的摇篮,也是我们幸福生活和快乐成长的蓝色家园,呵护海洋就是呵护我们的未来。然而,我们的城市建设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其近海资源却有退化的趋势,人口、资源与环境的矛盾日渐突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海洋环境,已经成为我们不可忽视的责任。

  

  

  朋友们,增强海洋环境保护意识是我们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保护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参与!为了更好、更广泛的传承国际海岸清洁日的环保精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的员工向沿海岸线城市发起海洋保护倡议,呼吁全市的企事业单位和市民共同开展“清洁海滩,呵护蔚蓝”活动。当您享受大海的时候,请您不要给她增加一份负担!当您漫步海边的时候,请您随手捡起脚下一片垃圾!

  

  

  在济南泉城广场启动以来,可口可乐“公益声浪”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以“擦亮城市眼”为主题的济南首站活动圆满结束,拉开了全省“公益声浪”互联网+公益的帷幕,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为了让公益的声浪持续高涨,10月20日,以“保卫海岸线”为主题的可口可乐“公益声浪”在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同步呈现。

  可口可乐“公益声浪”由网易山东、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这项融合线上传播、线下活动的互联网+公益为期三个月,后续还将在山东曲阜、潍坊等地通过不同方式传递山东公益声音。

  据了解,之所以选择跟帖作为本次“公益声浪”的重要呈现方式,是希望籍此能让更多网友的态度观点下沉到每个城市的地标建筑或重要景观,通过这种新颖的形式,引起社会大众的关注和共鸣,让公益成为一种时尚,让公益能够自主裂变传播,让更多的人重视环保并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能以这种方式唤起大家对于环保公益事业的关注,让身边的人通过一点一滴的行动,呵护海岸线,留住最美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