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烟台首届二手车车展暨交运二手车市场精品展厅盛大开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27 16:2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7日讯(记者 李相澎 实习生 韩嘉慧)烟台市首届二手车车展暨交运二手车市场精品展厅开业典礼于3月25日上午9:38在交运检测站西交运二手车市场举行盛大开幕仪式,烟台二手车认证协会会长孙启仁、烟台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吴国芳以及参展商代表正大车行经理吴高华上台致辞。作为烟台首届二手车车展,来自我市的近40家品牌车商、300余款车型悉数参展,精彩活动引人入胜,优惠力度持续升级。

烟台二手车认证协会会长孙启仁致辞

 

  活动丰富优惠大

  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投票选拔,在二手车车展“最萌车宝贝”评选比赛中获得优胜的三位小朋友来到现场领取了证书和千元摄影券。活动当天不仅能够领取到登记的“关注礼”,购车成功的车主还领取到了价值千元的产品礼包一份。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次二手车车展不仅仅是优惠力度大,只要是来到现场就不空手而归。

  文艺节目够精彩

  在看车之余,车展舞台上还有各种各样的才艺展示节目,小男孩在舞台上挥动着鼓棒,架子鼓碰击出动感的音乐,带动着现场的火热气氛。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前来看车的杨先生:“一直都有购车想法,趁着车展开幕过来瞧瞧有什么优惠,本来以为只有冷冰冰的汽车看,没想到还能边看节目边购车,这次车展的花样还真不少,算是大老远的没白来这一趟!”

 

  配套服务功能全

  据了解,本届二手车车展和FM103交通广播电台联合,在现场直播着车展的盛况,并且在车展期间为市民私家车提供免费展位、鉴定评估、寄售代售、平台发布车辆信息等服务。

  精品车型助车展

  车展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本届二手车车展汇聚了烟台品牌近40家二手车商、300多台精品二手车,基本涵盖了所有主流车型,更有林肯·城市、劳斯莱斯·银刺、凯迪拉克等高规格经典车型助阵车展。

  据悉,此次烟台首届二手车车展进行到4月4日,现场还有FM103广播电台粉丝见面会、吹瓶大赛互动游戏、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助阵车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