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半决赛参赛团队热情高涨 终极PK环节难度升级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19 10:3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9日讯(记者 李相澎 实习生 韩嘉慧)经过了上周复赛的比拼,晋级40强的参赛团队在18日下午4点齐聚芝罘万达广场外广场进行半决赛20强的争夺战。此次室外比拼赛事难度性、互动性、趣味性升级,室外的温度并没有影响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周围路过的行人也都驻足观赛。

抢收播种母女齐上阵

室内门店集章项目比拼中

  半决赛分为室内门店集章和室外互动比拼赢章两大参赛项目,室内延续门店集章环节,室外项目包括跳绳、抢收播种、呼啦圈、过河搭桥以及平分加赛项目攻城略地,项目施行赢章赛制,每个项目最多4枚印章,共有16枚印章可加盖。最终按照闯关卡片上获得印章数总数最多的参赛团队晋级20强,现场有很多参赛团队都获得了16枚印章的好成绩。

过河搭桥限时比拼

率先获得16枚印章的参赛父女合影留念

  呼啦圈环节中,有一队在参与比赛时,三组选手都在2分钟之内没有掉圈,比拼相当激烈,难分伯仲。主持人宣布进行加时赛,并且要求一人两个呼啦圈同时转,难度的增加使得淘汰更为残酷,参赛选手加紧练习试手,神色紧张,眉间冒汗,周围观赛的人也兴致勃勃,为参赛选手捏了一把汗。

  晋级20强的参赛团队获得了由晓艾生煎提供的100元储值卡,晋级40强的参赛团队不仅到场获得由迪卡侬提供的背包,没有进入20强的还获得了参与奖小礼品。

  总决赛将在19日下午进行,并最终决出本次首届芝罘万达广场室内马拉松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