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烟台国际车展于9月14日盛大开幕

2023-09-15 17: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2023烟台国际车展开幕(摄影:蔡跟江)

  9月14日,为期五天的第19届烟台国际车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室内外展区全部开放,车展首日室内外客流约2.5万人次。为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市场经济的发展,烟台市商务局特在烟台车展期间推出汽车消费券政策,首日推出的消费券在很短时间内被抢完,在消费券促进下,市民购车热情相当高涨,首日销量约2000台。此政策极大促进了各品牌汽车销量的增长。

  今年3月份,烟台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乘用车消费券活动,投放4200张消费券,带动汽车销售约7亿元;9月14日9时,烟台一次性投放3600张消费券,目前全市已有235家汽车销售企业参加活动。

  此外,车展相声、套圈赢汽车大奖、民间手工展、美食街等活动也极大丰富了车展活动。

  车展现场(摄影:王忠)

车展现场(摄影:王忠)

车展现场(摄影:孙金忠)

车展现场(摄影:孙金忠

车展现场(摄影:孙金忠

车展现场(摄影:孙金忠

车展现场(摄影:王忠)

车展现场(摄影:辛明业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