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芝罘 万步有约 “燕喜堂 维康药业杯”健步行活动在芝罘岛滨海广场举行

2023-06-11 21: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记者 王秋颖 实习生 郑文韬 烟台报道

  6月10日上午,2023年烟台市“燕喜堂 维康药业杯”健步行活动在芝罘岛滨海广场举行,众多体育爱好者汇聚于此,共享运动的乐趣。

  为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1周年,让体育健身活动更加贴近群众生活,激发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不断提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形成全民积极参与健身的氛围,本次活动由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芝罘区疾控中心、大众网烟台联合主办,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起终点设置于芝罘岛滨海广场,全程共五公里,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补给点以及免费体测、小游戏、抽奖、集赞领奖品等活动,在给大家送去健康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份欢乐。

  活动现场

  一大早,参与活动的市民们便在起点处跃跃欲试、整装待发,他们身着运动服,在运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充分的热身运动,同时也把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热烈。据悉主办方特地邀请运动教练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和赛后拉伸,确保大家在健步行活动中不会受伤,并且在运动后迅速缓解疲劳,使大家进一步爱上运动。

  在起点处记者看到,主办方贴心地准备了菊花茶、金银花茶等热饮以及充足的饮用水,并且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确保每位参与者能舒心地参与运动中来。

  活动现场

  随着汽笛声响,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边走边拍照,一边饱览秀美的滨海风光,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开心与幸福。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构成了一道体现运动之美的亮丽风景线。

  活动现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主办方为增强市民运动观念、鼓励市民走完全程,特地在终点处准备了抽奖活动以及包括洗衣机、小冰箱、电子血压计、灵芝孢子粉在内的数十份优质奖品。“加油!我们一定要走完全程,到终点去抽奖,看看能不能抽到一等奖。”参与的市民互相鼓励着。

  活动现场

  随着大家纷纷走完全程,抽奖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也再次到达了高潮,市民一边进行着拉伸,一边关注大屏幕上抽奖结果。“开始”“停”在抽奖嘉宾的口令声中,获奖者依次被抽取出来,并随即领取了奖品,获得了洗衣机或小冰箱的几位参与者在高兴的同时又在思考如何将奖品运回家中,可谓拥有了幸福的烦恼。

  即使没有抽中奖品也不必灰心,因为每一位参与的市民都能凭出发卡券领取一份纪念奖,还可以通过在现场打卡拍照发送到朋友圈集赞的方式领取奖品,这样的举措使得每一个人在体会运动的乐趣之外又获得了多一份的幸福,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号召更多的人主动参与运动中来,将运动与快乐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市民,就像现场标语写得那样——运动使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