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首展 2020烟台夏季惠民圆满落幕

2020-06-23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6月22日,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车展的成功举办提振了汽车消费,助燃了车市。作为2020年本市上半年首场展会,以惠民为主题,市民不仅可以免费观展还享有车展特惠价。
  
   据不完全统计,历时五天的夏季惠民车展,观展人数约8万人次,销售车辆4863台、约10亿成交额。现场人气相当火爆,每天都吸引上万名市民前来参观,特别周末两天展馆内更是一度出现了人挤人的情况,甚至从海阳、招远、蓬莱等县市区的市民也乘坐车展直通车来现场看车买车,现场是相当火爆。
  
  
  
  

   作为疫情后我市首个会展活动,本届车展建立了“场馆+主办方+参展商”的疫情联防联控保障模式,推出了红外测温、人脸识别、实名制入场、大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有效防控手段,为参展商和观众打造了一场安全、舒心的汽车盛典。

  
  
   车展筹备期间,烟台市防疫指挥部、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卫健委、烟台市公安局、烟台会展业服务中心、莱山区卫健委、莱山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指导烟台夏季惠民车展的疫情防控演练,完善车展的防疫防控准备工作。
   烟台市汽车商会严格按照烟台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自6月14日搭建展台开始,场馆内环境消杀每天三次,确保场馆安全。6月17日,市领导亲临现场指导防疫工作,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展会期间利用杰瑞集团设计推出的静电喷雾电动消毒车对所有展区进行360度立体消杀,更好地帮助此次车展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
  
   车展展商优惠力度空前,不少品牌和经销商纷纷亮出购车底价,推出车展独享放价优惠,在优惠价的基础上,额外增加2000—3000元的优惠回馈市民。特别是四楼中高端品牌,市民对汽车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再满足于家庭代步用途,更倾向于对生活品质的提高,厂商还推出的各种演出、走秀互动等,吸引市民观看。
  
  
  
   为拉动汽车经济升温,车展组委会也准备了必不可少的抽奖环节,现场订车客户凭购车订单和定金收据,可抽取小米盒子、眼部按摩仪等订车好礼。同步开展的诚信烟台活动、文明交通活动、时尚烟台活动则进一步增强车展的城市生活包容度。
  
   由烟台市科协、烟台市科技馆和汽车商会联手主办的“科技展”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还有少儿国际模特大赛也给车展增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随着夏季车展的落幕,烟台国际车展正式踏上第十六年的征程,在万物更新、激发活力的当下,本届车展盛会成为汽车行业的一个“风向标”,引领回归的新模式。2020年9月10—14日第十六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我们老地方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烟台夏季车展首日战报

    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以惠民为主题,市民免费观展,6月18日盛大开幕,各大厂商拿出年度抄底的优惠力度,回馈烟台购车市民,本次展会是烟台首展,开展首日,据初步统计,现场客流量1.5万余人次,首日销量779 台,销售额近一个亿,为拉动烟台会展经济,提振汽车消费...[详细]

    06-19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明日开幕

    2020年6月18—22日,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即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与您相约。[详细]

    06-17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车展618年中促,更多品牌车型优惠奉上

    烟台车展618年中促,捷豹路虎、奥迪、红旗等众多品牌优惠奉上![详细]

    06-15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6.18夏季惠民车展 打响烟台会展第一枪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恢复人气,加快车市复苏,刺激汽车销售并带动周边回暖消费,在烟台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我省第一场大型车展将于6月18日—22日,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烟台惠民车展。[详细]

    06-02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规模 优惠多 2020年夏季大型惠民车展终于来啦!

    近日,经车展组委会与相关部门多次协调,烟台夏季惠民车展最终敲定。2020年夏季车展将于6月18日-2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细]

    06-02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探秘体验营 如7而智” 小鹏P7强势登陆烟台

    小鹏P7于4月27日直播上市后,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个人零售价22.99-34.99万元,共计3款车型8个配置、5种车身颜色以及5个座舱主题供用户选择。5月1日,小鹏P7来到烟台,在“探秘体验营 如7而智”...[详细]

    05-04 13-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