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 优惠多 2020年夏季大型惠民车展终于来啦!

2020-05-2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经车展组委会与相关部门多次协调,烟台夏季惠民车展最终敲定。2020年夏季车展将于6月18日-2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由于疫情关系,原定于2020年4月举办的大型春季车展将与6月夏季惠民车展”合并举行。所以,此次车展是“规模”“惠民”相结合的完美体验。铁粉们在享受到高规格车展的同时,还将享受到独有的惠民政策。

  本次大型车展延续往年门票免费的特惠政策,为更好地加强现场管控,只开放室内场馆,展出的豪华高端车也仅限于烟台本地的品牌经销商。

  车展组委会表示,本届车展的筹备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既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也将在专业人员、专业设备、专业指导等方面不断完善,确保办一场安全、放心、舒心的购车盛典。对于想要买车的您来说,在这里,不论是品鉴、体验还是购买,我们都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从不同的层次满足您的需求。

  翘首期待,见证精彩。6月18日-22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准时与您相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规模 优惠多 2020年夏季大型惠民车展终于来啦!

    近日,经车展组委会与相关部门多次协调,烟台夏季惠民车展最终敲定。2020年夏季车展将于6月18日-2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细]

    05-21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探秘体验营 如7而智” 小鹏P7强势登陆烟台

    小鹏P7于4月27日直播上市后,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个人零售价22.99-34.99万元,共计3款车型8个配置、5种车身颜色以及5个座舱主题供用户选择。5月1日,小鹏P7来到烟台,在“探秘体验营 如7而智”...[详细]

    05-04 13-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裕顺马自达月底冲量,五一提前放“价”

    这个让人熟悉又期待的日子即将来临,一场万众期待的五一活动即将大爆发!烟台裕顺长安马自达月底冲量,五一提前大“放价”促销欢乐购,真实惠,不套路!活动时间:4月25日14:30[详细]

    04-24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MAZDA CX-30独特穹影之美,3天之后耀你“好看”

    马自达品牌全新世代产品集群首款SUV车型—MAZDA CX-30即将于2020年4月26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届时,长安马自达将通过「长马12时」直播间呈现MAZDA CX-30下线及预售发布会的全过程;同时,由媒体大咖与车主粉丝组成的“抢鲜试驾团”将在线解析产品亮点,分享第一手...[详细]

    04-24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斯柯达125周年:探秘品牌变革故事

    上汽斯柯达作为百年品牌,发展至今,旗下拥有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珞克智行款、柯米克GT、柯米克、新速派、明锐智行款、明锐旅行车、全新昕锐、全新昕动等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产品阵营覆盖SUV、轿车以及旅行车市场。那么拥有125年历史之久的斯柯达,到底经历了怎...[详细]

    04-23 14-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百万让利 钜惠有期 金泰斯柯达带您玩转“云车展”

    百万让利,钜惠有期—金泰斯柯达带您玩转“云车展”你还在担心车展取消了买车还有优惠吗?[详细]

    04-16 08-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