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夏季车展首日战报

2020-06-19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烟台报道

      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以惠民为主题,市民免费观展,6月18日盛大开幕,各大厂商拿出年度抄底的优惠力度,回馈烟台购车市民,本次展会是烟台首展,开展首日,据初步统计,现场客流量1.5万余人次,首日销量779 台,销售额近一个亿,为拉动烟台会展经济,提振汽车消费做出了贡献。


  展会现场,组委会做了大量的防疫工作,给参展商和市民提供了安全的观展环境,现场进馆采用红外测温和出示健康码,方便快捷,快速入场。

  车展现场活动丰富,科技展带来航天类的科普展示,现场诚信烟台企业签名活动,给市民打造放心的购车平台,车展现场汽车品牌一应俱全,汽车文化类活动丰富多彩,有看车买车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此次烟台夏季车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烟台夏季车展首日战报

    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以惠民为主题,市民免费观展,6月18日盛大开幕,各大厂商拿出年度抄底的优惠力度,回馈烟台购车市民,本次展会是烟台首展,开展首日,据初步统计,现场客流量1.5万余人次,首日销量779 台,销售额近一个亿,为拉动烟台会展经济,提振汽车消费...[详细]

    06-19 1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明日开幕

    2020年6月18—22日,2020烟台夏季惠民车展即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与您相约。[详细]

    06-17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车展618年中促,更多品牌车型优惠奉上

    烟台车展618年中促,捷豹路虎、奥迪、红旗等众多品牌优惠奉上![详细]

    06-15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6.18夏季惠民车展 打响烟台会展第一枪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恢复人气,加快车市复苏,刺激汽车销售并带动周边回暖消费,在烟台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我省第一场大型车展将于6月18日—22日,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烟台惠民车展。[详细]

    06-02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规模 优惠多 2020年夏季大型惠民车展终于来啦!

    近日,经车展组委会与相关部门多次协调,烟台夏季惠民车展最终敲定。2020年夏季车展将于6月18日-2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 [详细]

    06-02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探秘体验营 如7而智” 小鹏P7强势登陆烟台

    小鹏P7于4月27日直播上市后,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定位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个人零售价22.99-34.99万元,共计3款车型8个配置、5种车身颜色以及5个座舱主题供用户选择。5月1日,小鹏P7来到烟台,在“探秘体验营 如7而智”...[详细]

    05-04 13-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