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成旺源捷达向逆行英雄致敬

2020-03-25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旺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捷达授权烟台地区唯一经销商,隶属烟台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旺源捷达体验店是捷达品牌首批经销商,于2019年7月开业。

  纯正的德系血统捷达品牌自上市以来,目前是三款车型在售,VA3、VS5、VS7,指导价6.58-13.68万元。3月20日VS7正式上市,目前订车享会员抢先价并有首批客户鲜享七重大礼 ,“致敬最美逆行者”凡一线医护人员购车加享关爱大礼包:

  3月31日前订车享受五重礼:VS7远程控车、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车载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急救包、儿童座椅。

  4月1日后订车享受七重礼:VS7远程控车、静音升级(隔音棉)、原厂太阳膜、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车载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急救包、VS7树脂底护板。

  烟台大成电力集团一直秉承着“一次购买 终生关爱”的企业文化,烟台旺源捷达体验店将延续集团的服务理念,为更好的服务于捷达客户,复工后我们迅速展开店内的运营工作,抓紧落实客户的各项需求,以更安全更便捷的形式服务广大用户。

  我们致力于打造烟台汽车行业的标杆企业,更好的为港城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烟台旺源捷达体验店销售热线:0535-6020200

  展厅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168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