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君通美达雪佛兰向逆行英雄致敬

2020-03-25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君通美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雪佛兰全系车型入驻机场路君通汽车城原莱山机场南三公里,是烟台雪佛兰唯一五星级服务商。目前店销售车型包括:5+2全能家轿沃兰多、9AT科技旗舰轿车迈锐宝XL、时尚运动座驾 科鲁泽、时尚中级家轿 新科沃兹、精悍新锐SUV 创界、全美销售第一的实力中级SUV探界者、智联驾趣SUV 新一代创酷、全尺寸大七座SUV 开拓者。

  烟台君通美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配备豪华VIP客户休息室、四位一体的360度金领结服务、九项爱车终生免费检测和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给前往选车、购车以及保养爱车的客户提供精致服务。本着科学化的管理模式,传承百年雪佛兰品牌的文化特色,员工先后参加过上海通用培训学院进行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的学习,都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烟台君通美达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旨在塑造新服务标准的领航者。

  销售热线:0535-6021888

  售后热线:0535-6016188

  地址:烟台市机场路君通汽车城莱山机场南3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