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成一汽大众向逆行英雄致敬

2020-03-25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疫情当前,万众一心,减少传播,人人有责!烟台大成一汽大众展厅内已根据国家防疫指南进行了严密的消毒防护,并配备消毒杀菌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含有酒精的杀菌湿巾等防疫用品。此外,展厅展车做到每日整车消毒、每人看车后及时座舱消毒,为您打造安全的赏车、购车环境。

  为致敬昼夜奋战在最前线的“逆行英雄”,一汽大众特向抗疫医护人员推出专属购车政策:

  3月1日-5月31日,凡购买全系车型,可在展厅优惠基础上享3000-4000元额外优惠。

  烟台市大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授权的经销商,4S展厅于2002年3月正式开业,位于烟台机场路168号大成汽车广场院内,是烟台市第一家标准的一汽-大众4S专营店,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一次购买,终身关爱”的服务理念,遵循“顾客至上、主动热忱、礼貌微笑、团结协作”的服务宗旨!

  烟台大成一汽大众28年品质老店,地址:芝罘区机场路168号,销售热线:60216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